恐怖故事:葡萄酒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恐怖故事:葡萄酒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恐怖故事:赤色黎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arlos Coronado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08-01

游戏介绍

  ‎恐怖故事葡萄酒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恐怖逃生冒险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地中海群岛,一座因可怕瘟疫而遭废弃的死城。幸存下来的你决定冒险去寻找红酒瓶来拯救自己的爱人,在地中海沿岸的美丽风景下,暗藏的血腥和杀机再也掩盖不住。

恐怖故事葡萄酒‎游戏背景

  可怕的谵妄和死亡的流行病无情地摧毁了该群岛的居民。有传言说,京城出产的名牌红酒可以治病。你是马蒂·维尔梅洛。为了治愈亲人的感染,你不顾一切地偷了一条船,前往首都某处的酿酒厂,那里生产红酒。到达岛上后,您决定前往酒庄所有者的庄园,在那里碰碰运气。 Banydebosc 家族庄园很近,有一个码头。当你到达码头时,一股死亡、平静和寂静的冰冷气味笼罩着你的身体。没有人活着了……

恐怖故事葡萄酒‎游戏特色

  地中海恐怖

  探索令人敬畏的群岛被遗弃的首都。不要让自己被柔和的海风、地中海的景色或令人欣慰的夏日阳光所迷惑。由于魔鬼般的热病行席卷了这座城市,它被遗弃了,现在等待那里的只有可怕的噩梦。

  在猎杀中求存

  有人在无情地追捕你。当你试图逃离这个对你着迷的奇怪跟踪者的遭遇时,你会感到痛苦。

  激烈的挑战

  在相互关联的垂直世界中解决环境谜语、物理难题和其他类似挑战。即使在被追捕和猎杀的时候。

  辅助功能和照片模式

  调整 20 多项辅助功能设置,为您打造量身定制的体验。使用 Photomode 拍摄完美照片并使用它解锁许多秘密。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SP1 64bit,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7-3770 / AMD® FX-8350
  • 4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TI Radeon R9 series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SP1 64bit,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3-2100 / AMD® FX-6300
  • 2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 ATI Radeon HD 7950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31恐怖故事:葡萄酒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3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