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是我》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恶魔,是我》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恶魔,是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phie | Elphi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奇幻生存像素剧情建造独立
最后更新:2021-08-08
游戏介绍

《恶魔,是我(Devil, It's me)》是一款十分特别的策略模拟游戏,你在游戏中扮演魔王,统治着自己的魔族帝国,自诩正义的冒险者将会一批又一批的前来挑战攻打你,作为魔王,这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你要查明真相,为什么这些人类要不惜代价的想要消灭你。

游戏背景

马格兰德斯在征服魔界之前,突然跌入人间。 在那里她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物,叫拉比特,故事就开始了。

游戏玩法

Devil, It's me 是一个建立属于自己的城堡,抵御勇士的进攻的游戏。

请你在马格兰德斯的视角上经营自己的城堡。 抵抗勇士们,克服她所处的状况,查明真相!

游戏特点

请打败勇士,或者通过村庄以他们为对象做生意,努力集资。

用资金能在各层安排boss或进行各种研究,发展村庄。

请让勇士们堕落,探险地牢。

揭开人界的绝对秘密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 7, 10 Window 7, 10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128MB 128MB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05《恶魔,是我》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02.80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