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生存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农夫生存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农夫生存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eeMind S.A. | PlayWay S.A.,FreeMind S.A.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农场建造开放世界独立
最后更新:2021-08-10
游戏介绍

《农夫生存模拟器(Farmer's Life - Farming Simulator - farm, manage, survive)》是一款农夫日常生活模拟器,在游戏中你将真实体验到西伯利亚平原上农夫的生活,这里地广人稀,野生动物也有很多,整体状况比荒郊野外好不了多少,而你要做的就是在这里生存下去,照料家畜和农作物,并与荒野做斗争,与自然和谐共存。

游戏背景

农民的生活充满了恶臭,肮脏和辛勤工作。克什米尔(Kashmir)是位古老的单身汉,农民和酗酒者。...帮助他在东欧无人居住的地方尽可能长的生存。您的生活节奏将取决于季节,野生生物将威胁您的生命,而土地将变得难以工作。你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游戏内容

探索,照顾您的农场并明智地管理您的资源。您的动物需要患者护理。多亏了它,鸡将产下更多的鸡蛋,而牛也可以产更多的牛奶。饲养良好的动物工作效率更高。

注意季节!为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和严冬做好准备。好农夫就是有准备的农夫。学习新的生存方式。母猪,饲料,收获,屠宰。

您的农场四周是无法穿透的森林,那里有无数危险的动物。不请自来的客人经常会打扰您的工作,因此请记住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孤独很难忍受吗?不必要。很少有邻居比住在附近树林中的野生动物成为更大的问题。

相关推荐

《Garbage》是一款动作格斗元素的模拟器游戏,同时还带有一些生存和建造玩法,游戏中你是一位浪迹贫民窟的流浪汉,作为一名流浪汉,任何平常人日常需求的东西在你看来都是十分奢侈的,比如营养可口的食物,安全卫生的住所和温暖的床铺等,你除了要想办法生存下去外,还要面对险恶的治安环境,随时准备跟其他人战斗。

《复古机械城(Retro Machina)》是一款未来科幻题材的动作冒险游戏,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逐渐变得衰败,曾经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机械也越来越多被遗弃在荒野,与大自然逐渐融为一体,你是被遗弃的废旧试验品机器人,在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后逐渐醒来,你要探寻被遗忘的高科技时代神秘的过往,并在过程中找回你自己的记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7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0《农夫生存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58G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