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圣殿骑士》英文免安装版

《恐惧圣殿骑士》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恐惧圣殿骑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19 Games | 1C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像素硬核复古跑酷
最后更新:2021-08-17
游戏介绍

《恐惧圣殿骑士(Dread Templar)》是由T19 Games制作,1C Entertainment发行的一款复古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圣殿骑士,你需要在邪恶的深渊里寻找你的仇人,通过不断地杀敌,解锁全新的装备并升级,全副武装自己,让自己在恶劣的环境中能够游刃有余。

游戏背景

《恐惧圣殿骑士》是一款快节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结合了现代复古射击游戏和90年代的经典元素。你是一个可怕的圣殿骑士,在邪恶的领域深处寻求他的复仇。探索关卡,解决难题,找到隐藏的武器和升级。使用忍者装备、枪械和地狱武器面对成群的恶魔和嗜血的魔鬼,这将使你成为地狱中最可怕的东西。获得可怕的力量,并根据你的游戏风格定制你的技能,因为它们将帮助你在与黑暗势力的战斗中。

游戏特点

使用了现代复古FPS和经典射击游戏的元素,如快节奏游戏、冲刺、爆头和子弹时间,因此你可以用现代方式享受老式射击游戏的乐趣!

自定义你的武器技能,以适应你自己的玩法,与恶魔成群结队地战斗。

游戏中超过10种武器,包括卡塔纳剑、枪械和无间道枪械!

探索侧面区域和秘密地点,解决有趣的谜题并获得奖励。

手工制作的复古艺术风格--游戏中的所有元素,包括武器、恶魔和关卡,都以复古的像素艺术风格完成,让人想起90年代的射击游戏。

相关推荐

《光明记忆:无限(Bright Memory: Infinite)》:由FYQD-Studio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视角动作射击游戏,是《光明记忆》的完整版本。在资金和时间都充裕的情况下,制作方决定对之前的demo版本重新规划,在保留核心玩法的基础上设计全新的内容。

《枪火重生(Gunfire Reborn)》:多益网络旗下首款卡通风格的Roguelike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毛茸茸的可爱动物,在山海双屿、安西大漠等多种多样的关卡中,运用你手中或者掉落的各种武器,搭配关底给予你的金尊和秘卷等多种功能性辅助道具,给予boss猛烈一击!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CPU CPU 2.5+ GHz CPU 3+ GHz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560 NVidia GTX 750 Ti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6《恐惧圣殿骑士》英文免安装版    【566.23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