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钟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2分钟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12分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icrosoft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恐怖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12分钟是一款有关被困于时间循环中的人的交互式恐怖游戏。游侠网分享12分钟游戏下载,一个原本应充满浪漫的夜晚在警察破门而入,将你击昏时情况飞转直下。转瞬间,你发现你立即回到了夜晚的原点,之后相同的情况周而复始。

12分钟游戏背景

  《12分钟(Twelve Minutes)》是一款拥有可操作点击拖拽界面的实时顶视角恐怖游戏。配音由 James McAvoy、Daisy Ridley 和 Willem Dafoe 为您敬献。

  一名警探闯进你的家,指控你的妻子犯下谋杀罪行,将你痛击致死,和妻子的浪漫晚间时光怎会变成如此噩梦...

  你只有立即回到打开前门的那个时刻,困在十二分钟的时间循环中,不断重历相同的恐惧...

  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利用对后续发展的了解,改变结果,打破循环。

12分钟游戏游戏特色

  经典的点触式解谜系统;

  男主角、女主角以及自称警察的男子三名角色;

  所有故事都发生在主人公这间小公寓的客厅、厕所、卧室三个房间里;

  游戏中的12分钟等同于现实的12分钟。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012分钟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2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