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纪元 免安装绿色版

博尔特纪元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博尔特纪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ut-out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T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
最后更新:2021-08-25

游戏介绍

  博尔特纪元是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扮演尼古拉特斯拉的学生博尔特,使用各种奇特的武器阻止来自死亡维度生物的入侵。一款让洛夫克拉夫特式的次元生物和特斯拉式的神奇武器相融合的奇特TPS游戏。

博尔特纪元游戏背景

  博尔特纪元是一款动态动作游戏,充满了惊人的复古未来主义设计(蒸汽朋克 - Raygun Gothic)和来自另一个维度的阴暗生物。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将通过这款 3d Cover Shooter 享受数小时的乐趣。我们将把自己置于威廉·博尔特 (William Bolt) 的位置,他是一位聪明的科学学徒,尼古拉·特斯拉的学生,但接受了战争艺术的训练,目的是阻止来自死亡维度的不可思议的生物的宣布入侵(HP Lovecraft creative世界)

博尔特纪元游戏特色

  尼古拉特斯拉在一次科学实验中意外发现了一个充满可怕祖先的维度。在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的情况下,他开始准备保卫地球,以应对神秘来源中预言的未来入侵。同时,他派他的学生威廉·博尔特去学习兵法,让他凭借特斯拉开发的神奇武器,成为面对成群结队异次元生物的英雄。

  原始复古未来氛围,介于蒸汽朋克和雷枪哥特之间,您可以使用多达 30 种不同的武器,基于使用电力和其他类型的非常规能源。 使用一些奇特的非致命武器可以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滥用会成为挫折。这些武器的智能和战略使用将是一个关键点。

博尔特纪元游戏特色

  界面;选项和背包系统,蒸汽朋克美学。

  关卡; 4 个关卡(20 个子关卡), 13个地点。

  游戏进度;每个关卡对应游戏的 4 个主要情节,具有不同的目标。为了达到每个目标,你必须经历面对敌人的不同场景。在关卡(和亮点)结束时,您将面对关卡负责人。最终目标是激活 Wardenclyffe Tower 以阻止克苏鲁的到来。在开始和每个级别之间都会有一个运动学来驱动故事。

  角色;玩家(博尔特)。次要;特斯拉(不可玩)

  BOSS; 24 + 6 BOSS。

  能力;玩家可以掩护自己躲避伤害,同时携带4把武器,基本近战、奔跑、克服障碍和方位。

  武器; 29 (5 战略)

  物品;充值,急救箱,thophies,奖励系统等。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 Intel Core i7-4770K@3.5GHz or Ryzen 5 1500X@3.5GHz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or AMD Radeon RX 580 (8GB)
  •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SO: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 Intel Core i5-2500K@3.3GHz or AMD FX 6300@3.5GHz
  • 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80 (3 GB) or AMD Radeon R9 290 (4GB)
  •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1博尔特纪元 免安装绿色版    【11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