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亚提河 免安装绿色版

纳亚提河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纳亚提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orlds To Play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冒险、僵尸
最后更新:2021-08-25

游戏介绍

  纳亚提河是一款关于生存与冒险的丧失题材游戏,背景设定在爆发丧尸瘟疫的神秘地区纳亚提。建立你的幸存者营地并管理社区,探索以寻找更多的幸存者,与大量的丧尸进行战斗。

纳亚提河游戏背景

  短短几个小时,那亚提河一带顿时陷入一片混乱。从东边的海边到北边的国家公园,大部分居民顿时变成了活死人,形成了凶残的大群,渴望生者的鲜血。然而,一些幸存者在国家公园找到了避难所,这里曾经居住着强大的美洲土著纳亚提酋长部落,其神秘传说似乎与该地区今天正在经历的灾难相呼应!

  幸存者的冒险就从这里开始!他们必须在通过发现和事件解锁的大量结构的帮助下建造和管理一个安全和自主的营地,并修理和升级他们的车辆,以确保团队在死者出没的世界中生存。

  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前往纳亚提河的广阔地区,寻找整个地区发现的许多资源、建筑材料、车辆、文件、武器和盔甲,同时与四处游荡的成群结队的死者作战。并开始寻找数十名即将加入社区行列的失踪人员,根据他们的技能和个性在小组中找到一席之地。

  但是,该地区死者的侵扰不容忽视!幸存者将不得不鼓起勇气、组织意识和智慧,在危险的冒险过程中领导调查,这将带领他们前往该地区的四个角落,希望结束危机并解开谜团。那亚提河传说的奥秘!

纳亚提河游戏特色

  资源丰富的广阔地区

  探索纳亚提河地区,探索拥有数百座建筑物和不同地点的地区,通过发起多次远征来收集资源或寻找幸存者。

  超过 120 个角色

  找到该地区的众多幸存者并将他们整合到您的团队中,以建立尽可能强大的社区,并拥有生存所需的所有技能!发挥他们的长处,管理他们的弱点,并考虑到他们独特的个人故事,以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身临其境的冒险

  解开纳亚提河传说的奥秘,并尝试在一个身临其境的故事中结束危机,将幸存者带到该地区的每个角落。

  完整的建筑/管理系统

  在 60 多个可用建筑的帮助下为幸存者建造一个营地。将任务分配给社区成员来处理它们。确保幸存者的士气良好并且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保护您的营地免受死者的攻击。

  动态战斗系统

  借助众多可用的武器和装备与成群结队的死者作战。升级车辆,装备幸存者,训练他们的战斗技能,以确保他们的生存!

  高效的建筑物抢劫系统

  将幸存者送入建筑物,让他们抢劫并自动将资源加载到附近的车辆上!

  数十辆车辆

  收集该地区的废弃车辆,以便更轻松地四处走动并运输重要资源。

  白天/黑夜

  确保您的社区能够在夜幕降临时生存!

  2种单人游戏模式

  在“生存”模式中与只有少数幸存者一起承受死者的浪潮,或在“故事”模式中跳入冒险!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Intel Dual-Core 2.4 GHz
  • 4 GB RAM
  • NVIDIA GeForce 8800GT
  • 需要 18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1纳亚提河 免安装绿色版    【6.7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