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gon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Tetragon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Tetrago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uka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休闲
最后更新:2021-08-25

游戏介绍

  Tetragon是一款平台解谜闯关类型的游戏,主要玩法为利用关卡中的魔法石旋转平面世界来克服障碍。这款益智解谜游戏讲述了父亲为寻找儿子而闯入迷宫的故事,帮助他完成魔法世界中的40个关卡。

Tetragon游戏背景

  欢迎来到《Tetragon》。 《Tetragon》的神秘莫测,里面有各种独特的谜题和魔法迷宫等着你来挑战!《The Room》、《The Witness》以及《The Talos Principle》的游戏的玩家们,我们本作也适合你们,相信自己的风格挑战!

  你的目标是机器人旋转世界的气势,移动平面以解开谜题。通过“特翠拉珍之石”,移动旋转及塔的位置,以帮助伐木工人路西奥斯穿越的迷宫,帮他找出他的儿子吧!

  在平行世界里有一个由平面而形成的世界,而这些平面自有飘浮着的一种公主的宝石——「特翠拉珍之石」。一阵有一股的黑暗力量突然出现「神秘特翠拉刚」。最终,生物们「达成了他们的,把特翠拉珍之石」破坏,宝石被毁成碎片。管「特翠拉刚」的意志曾经能够利用全部的力量,以封印黑暗生物,但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现在,世界需要一位勇者收集所有「特翠拉之珍石」的碎片,拯救世界脱离混沌……

Tetragon游戏特色

  在过程中解开这个谜题,救救世界吧!

  通过利用「特翠拉珍之石」,您可以移动平面及塔的位置,创建平台及梯级,甚至旋转世界的轴心!

  各种谜题及迷宫迷宫,机制主要以旋转世界和移动塔为主。这个迷宫世界里解开各种谜题,然后闯闯闯吧!

  独特,相信热爱解谜的高手们也会一起玩游戏的系统!

  超过40关的谜题挑战在3个魔法世界里,玩家们一起探索「特翠拉刚」的世界,会有愈难治愈的谜题等着你来挑战!

  一场关于父亲寻找他的儿子,过五关斩六将的温馨故事。旅途中路需要全程的挑战,面对形体巨大且危险的敌人,才能找出他的儿子杰瑞才,并拯救「特翠拉刚」的世界!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8 / 8.1 / 10
  • 2.5 GHz (Single Core) or 2 GHz (Dual Core)
  • 2 GB RAM
  • DirectX 9.0 compatible
  • 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2Tetragon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03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