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酒馆 官方中文版

众神酒馆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众神酒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ment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休闲
最后更新:2021-09-15

游戏介绍

  众神酒馆是一款散发独特氛围的角色扮演游戏,记述着英雄主角如何穷毕生之力,保护家园免遭邪恶势力侵袭,游侠网分享众神酒馆下载,主角在探索神秘迷宫深处的过程中,智慧和力量会逐渐增长,但是务必小心,每死一次,阳寿就会减去一年!

众神酒馆游戏背景

  众神在他们的酒馆中休憩,你就是其中的一位,在闲暇之余玩起了桌上的“小游戏”:选择一位身怀绝技的英雄带领一众能力各异的随从去邪魔大陆冒险,获取战利物资,战胜恶魔首领。

众神酒馆游戏特色

  几十个不同的随从可在游戏中收集与使用,在战斗中收集他们的战魂提升星级,激活种族职业的羁绊提升战斗力。

  大量拥有特殊属性的装备,三件装备可以合成提升品质。并且可以收集并激活各种套装属性。

  战斗中可以使用英雄技能来作为辅助,收集英雄技能书来随机获取技能的额外效果。

  地图探索的过程中会遇到兑换商人,以物易物来获得更多的道具。

众神酒馆游戏亮点

  每次远征结束会根据该次的进度获取奖励,在酒馆中解锁新的英雄和天赋、激活随从的特质、获取新的装备套装,可以在下一次远征时使用,体验更多新的阵容与搭配。

  每次出征体验都不相同:

  每个英雄天赋都有不同的特性,更有特性完全随机的英雄;

  每次随机遇到精英怪,精英怪会有随机的特殊能力;

  每场战斗的敌人都是随机组合的。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SP1 64-bit 或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5 或相似性能处理器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70、AMD R9 280 或相似性能显卡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SP1 32-bit 或 Windows 10 32-bit
  • Intel Core i3 或相似性能处理器
  • 4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50 、ATI™ Radeon™ HD 6XXX 或相似性能显卡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正版游戏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正版游戏文件到硬盘上。
2. 复制所有正版游戏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3.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激活并开始游戏。

注意:此游戏需要购买正版Steam KEY才能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3众神酒馆 官方中文版    【614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