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花园》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多重花园》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多重花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illiam Chyr Studio | William Chyr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剧情
最后更新:2021-08-26
游戏介绍

《多重花园(Manifold Garden)》是一款根据物理引擎制作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采用第一视角,你将在全新的世界中认识一种截然不同的维度,能够重新塑造你对屋里空间的认知。重力是你通关的好帮手,但重力也会让你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游戏。

游戏背景

《Manifold Garden》已获多个大奖提名,包括“游戏开发者精选大奖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和“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 (BAFTA Game Awards)”的“最佳新秀”等。游戏被选为《纽约客》2019 年最佳游戏。

游戏玩法

《Manifold Garden》是一个将您有关物理和空间的印象重新塑造的游戏。

重新发现重力,探索美丽埃舍尔风格世界的“不可能”建筑。几何体在各方向无穷重复,而坠落会让您回归您的开始之处。操纵重力,更改视点,以全新方式观看世界。掌控宇宙规则,让荒芜世界重归青葱与生机。

游戏特点

冲击视觉的广阔世界,充满各类离奇谜题。

操纵重力获得全新视点,在任何可见表面上行走。

探索无限重复的广阔建筑结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6《多重花园》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76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