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奇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科曼奇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科曼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HQ Nordic
发行时间:
标签:飞行射击FLY,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9-04

游戏介绍

  科曼奇是一款设定在未来的现代直升机飞行射击游戏,扮演科曼奇特种部队参与直升机战争新时代,完成考验技巧的战役任务。游戏包含对玩家提出挑战的不断演化的单人战役,以及多人游戏模式。

科曼奇游戏内容

  不断演化的单人战役

  在不断演化的单人战役中作战,并对全球范围的冲突局势产生影响。在伊朗和美国的RQ170事件中,伊朗曾利用黑客技术,通过网络战掳获了美国的一架无人机RQ170。自此事件发生之后,美国军方便秘密重启RAH-66直升机研发项目,以用于特殊行动。此项目的目的是开发一种高机动性和先进的隐形战争机器,能够部署在高风险环境中作战的低射程无人机。

  这个项目大获成功,科曼奇特种部队在执行任务时似乎所向披靡。但设计图随后在一个揭密网站上遭披露。之后,每一个拥有足够财力的团体和势力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建造和改造科曼奇。由此拉开了直升机战争新时代的帷幕。

  基于技巧的冲突任务

  在名为“冲突”的单人游戏模式中掌握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完成不同的目标,获得特殊任务的奖章,并了解作为IJTF的一部分的Tellus Task Force的世界。每个奖章都有相应的挑战,因此作好准备,测试你的技巧吧!

科曼奇游戏特色

  基于团队的多人游戏

  在战斗激烈的团队型多人游戏模式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Comanche》玩家竞争!

  渗透

  在这种战斗激烈、基于目标的竞技战术团队多玩家模式中,玩家可以扮演攻击者,也可以扮演防卫者。参与4对4的战斗,并从各具惊人特殊能力的种种科曼奇和无人机模型中作出选择。

  黑箱

  这种快节奏的多玩家模式是带有击杀确认(kill confirmation)特色的团队死斗!与团队通力协作,制定出最快达成最多击倒数的策略。绝对少不了激烈的空中激战!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7科曼奇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6.9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