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黑夜》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地球黑夜》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地球黑夜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Cleaversoft | Cleaversof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奇幻横版跳跃跑酷手游移植
最后更新:2021-09-04
游戏介绍

《地球黑夜(EarthNight)》是一款2D横版动作游戏,游戏讲述了关于龙启示录的故事,龙族占领了地球,凭借强横的力量夺去了人类的统治地位,人类被赶到了近地轨道卫星上生活,但是我们的主角并不甘心这样,于是向龙族的反击开始了。

游戏背景

EarthNight 是一个插图程序生成的平台游戏,发生在龙末日之后的反乌托邦未来。人类被流放到太空,被迫生活在地球上空的轨道上。但悉尼和斯坦利已经受够了!他们决定跳伞返回地球,一路上尽可能多地消灭龙。

游戏玩法

每次游戏都从太空开始。在降落到地球的危险旅程中,您必须穿越五层大气层,在跳伞和在龙背上奔跑之间交替。您通往地球之夜的道路将永远不同,并且充满危险。

游戏特色

在经典的 2D 横向卷轴动作中,在返回地球的途中跳跃并冲过龙的背脊。

解锁超过 25 个改变游戏玩法的道具,在您杀死龙和发现秘密的过程中为您的旅程提供帮助。

凭借近乎无限的手工设计、程序生成关卡变化,无论您玩多少次,都能体验独特的跑步体验。

探索 40 多个敌人、15 多条独特的龙和数百个碎片和物品的五层大气层,所有这些都由艺术家 Mattahan 赋予生命,他精心绘制了 EarthNight 的 10,000 多帧艺术和动画。

享受与游戏玩法交织在一起的原创、激动人心的配乐,包括由chiptune 音乐家Chipocrite 创作和演奏的20 多首歌曲。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7《地球黑夜》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677.40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