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种:爱之巢穴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roge Japan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是一款美少女与僵尸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与女孩子们一起建立起末日世界打僵尸的爱之巢穴。本作除了僵尸FPS玩法之外,在基地中与可爱的女孩子互动亲密也是一大特色。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补丁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游戏背景

  为了守护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把可恨的怪物杀掉!在化为地狱的这个世界上,建立起和女主角们的爱之巢穴(Sweet Home)吧! 图像、游戏份量、游戏系统,然后惯例的那个……全部都威力加强了!可以同时享受暴力满载的僵尸FPS,和与女孩子们的温馨的恩爱调情生活的世界末日后僵尸FPS美少女游戏!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游戏玩法

  在一切都结束的世界开始的新生活。接下来这世界会成为天堂,还是地狱,都看你决定……! ?

  在FPS形式的战斗中获得道具及点数!道具是在建筑新的设施,点数是在购买新的技能等可以使用。奋力的战斗,大力的赚取道具和点数,让自己和城镇成长吧!

  在据点和女主角们交流吧!若送给女主角们礼物的话,关系就会变好,会和你谈天说话喔。若关系变的亲密的话她们在战斗中也一定会极为活跃!一旦女主角的心意达到最高潮,就会发生加深关系,更加亲近的事件。 那会是对心爱的那女孩急速接近的大好机会!

死亡之种爱之巢穴游戏内容

  多样性丰富的全部8个关卡。
  4人的魅力的女主角
  40种以上的和女主角的事件
  4阶段的难易度
  30种以上的独特的武器
  4种追加服装
  100种以上的道具
  7阶段以上的设施扩张
  50种以上的技能
  15~30小时的游戏时间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3.0 GHz or faster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AMD Radeon RX 580 or higher
  • 需要 17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8死亡之种:爱之巢穴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0.1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