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e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KeyWe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KeyW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old Out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PUZ,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休闲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KeyWe是一款风格轻松可爱的平台解谜类休闲益智游戏,帮助一对在邮局工作的奇异鸟完成它们的工作。游侠网分享KeyWe下载,在单机战役模式中控制两只小鸟勇闯天涯,或是在混乱的多人模式中与你的朋友一起协作。

KeyWe游戏背景

  信不能停!《KeyWe》是一款轻松可爱的多人合作式解谜游戏。主角杰夫和狄波拉是一对小小的奇异鸟,在一所的邮局里工作。没有手的它们,只能靠着用腿跳、用翅膀拍、用嘴啄和用屁股撞的方式,一路闯过由操纵杆、铃铛和按钮组成的交互式场景,将信件准时送到收信人手中。

  克服邮局工作环境里的艰难险阻,直面各个季节的自然灾害,在Telepost的众多收发室里披荆斩棘,与好友齐心合力,帮助这对奇异鸟完成自己的任务,无视天气的阻碍。解锁新鲜配饰,自定义奇异鸟的外观,好让它成为整个Bungalow Basin穿衣最有格调的送信鸟。

KeyWe游戏特色

  邮政营业部的忙乱生活

  扮演一只在邮局工作的奇异鸟,与好友一起打电报、发紧急讯息、寄包裹,投身于邮件的滚滚洪流。

  可爱又混乱的合作模式

  既可与身边的好友联手,也可以在线找人协作!

  同样可爱的单机模式

  只需一个控制器,即可同时操纵两只奇异鸟勇闯天涯。

  险象环生的工作环境

  在邮局办公桌和包裹收发室里披荆斩棘,成为邮政服务业的行家里手。

  变幻无常的季节元素

  冬天的雪灾、秋天的雷暴…能通过这一切考验,才算是送信达人哦。

  具备自定义功能的奇异鸟

  别忘了给奇异鸟的羽毛改颜色,解锁各种各样的配饰,因为奇异鸟戴上小帽子才更可爱!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7-64 bit
  • Intel i3-2100 / AMD A8-5600k
  • 4 GB RAM
  • GeForce GTX 630 / Radeon HD 6570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1KeyWe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609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