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犬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重装机犬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重装机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24Frame,inc.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重装机犬是一款末世背景俯视视角roguelike动作游戏,主角是装备着机枪和加农炮等各类武器的斗犬。在后启示录世界的富士山脚,可爱的狗子重装上阵进入随机生成的地牢,狩猎怪物并获取更好的装备。

重装机犬游戏背景

  本作是一款以格斗“狗”为主角的自上而下的3D roguelike动作游戏。您可以享受射击机枪、大炮、导弹等各种武器并击杀无数怪物的快感,通过简单的操作与强大的“WANTED”战斗。

  以人类毁灭后的世界为背景,斗犬“Pochi”的严酷战斗开始了。 探索每次进入都会发生变化的地牢,获得各种武器并增强您的狗! 追捕邪恶的“WANTED”! 一款 Roguelike 动作游戏,您可以在其中享受休闲和令人振奋的战斗。

重装机犬游戏特色

  种类繁多的武器

  三类武器:机枪、大炮和S-E(特殊武器)是主要武器。
  机枪:威力低,但射速和装弹速度极佳。
  加农炮:威力强大,但子弹数量少,装填速度慢。
  S-E:特殊武器,如导弹。 范围攻击是可能的。

  武器可以自由分配到3个插槽,因此可以根据每种游戏风格进行自定义,例如“所有插槽都配备大炮的攻击力专业型”。

  改变地牢

  每次玩地牢时,地形和宝箱都会发生变化。因此,即使多次玩同一张地图,每次也能有不同的体验。

  物品收集元素

  武器和盔甲等装备会随机获得额外效果。
  有各种类型的附加效果,例如“伤害值增加”和“子弹数量增加”。
  另外,装备有稀有度,稀有度越高,附加效果越多。
  狩猎怪物寻找更好的装备的所谓“砍杀”元素也是这部作品的一大看点。

  后启示录世界观

  舞台是大部分人类因“大破坏”而死亡后的日本。 基地是富士山脚下的一个村庄,已经被毁坏。
  被神秘的老科学家“Dr. Minchi”复活的英雄“Pochi”将寻找离开自己的英雄,在充满凶猛怪物的危险地牢中冒险。

  可怕的“WANTED”

  在怪物中,高风险的被称为“WANTED”,并应用大量奖金。
  神之死神的巨型坦克“隆美尔幽灵”,以及以强悍的装甲和导弹武装起来的犀牛“巡航西贡”等强大的对手挡路。

  可爱的狗

  玩家可以操作三只可爱的“狗”。
  柴犬“Pochi”、杜宾犬“Bell”、斗牛犬“Bonanza”。
  受欢迎的配音演员下野弘负责狗的声音。 它出色地演奏了三个声音。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AMD Ryzen™ 3 1200 / Intel® Core™ i3-3330
  • 8 GB RAM
  • DirectX 11.0 compatible GPU with at least 2GB of VRAM
  •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R) Core(TM) i3-530 2.93 Ghz, or better
  • 4 GB RAM
  • DirectX 11.0 compatible GPU with at least 1GB of VRAM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设置中文:主菜单->Language->中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1重装机犬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681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