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 免安装绿色版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gnition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是一款具有独特美学的第三人称视角动作游戏,在如同画布般的3D世界中体验类似2D横版动作游戏的玩法。艺术风格令人印象深刻的ACT游戏,操作简单而精通很难。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游戏背景

  游戏故事讲述的是在遥远的旧约时代,接受神的命令,监视地面上人类的一部分天使怀着对人类的憧憬,犯下了堕天的禁忌。被触怒的天界决定要发动将堕落天使和地面一举清理的洪水计划。在身为人类的天界书记官伊诺克的哀求下,计划执行被暂缓。条件就是伊诺克要将堕落的天使们捕获带回。于是,没有任何特别力量的伊诺克展开了残酷而漫长的旅途。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游戏特色

  千变万化的无尽视觉体验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的艺术环境旨在提供一个画布般的世界,只要您继续冒险,就会以有机的方式发生变化。世界以最具创造性和创新性的方式不断变化,甚至可能是怀旧的。

  上手容易,精通难

  你只有四个按钮:跳跃、攻击、守卫和偷武器。但是这种简单的处理方式比人们想象的要深入。无需手册或演练即可入门游戏,但如果有人准备深入了解机制,游戏将提供深刻、精确且有益的基于时间的动作体验。 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游戏玩法的座右铭始终是“简单而深刻”。许多游戏的机制,例如攻防系统,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以提供最佳的游戏感觉。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2全能之神:梅塔特隆的升天 免安装绿色版    【5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