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默示录2 官方中文版

勇气默示录2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勇气默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勇气默示录2是一款以成长和冒险为宗旨的角色扮演游戏,四位全新光之战士主角,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与目的,一同前往全新的世界。游侠网分享勇气默示录2下载,本作采用回合制的指令战斗 ,并配合职业和能力组合。

勇气默示录2游戏角色简介

  薛弗

  漂流到亚克希兰特大陆的青年船员,是这个故事的主角。遇见水晶被夺走的亡国公主葛萝莉雅,与她一起踏上寻找水晶的旅程。

  葛萝莉雅

  借由水晶守护世界和谐的国家“苗瑟”的公主。因为水晶被夺走,国家也因此灭亡。逃过一劫并隐瞒身份的她,决定踏上找回水晶的旅程。

  亚黛拉

  受雇的佣兵。负责保护找寻魔导书的艾维斯,与他一同旅行。

  艾维斯

  在世界各地游历的学者。为了解读师父留下的一本魔导书,而踏上寻找晨星的旅程。

勇气默示录2游戏特色

  奋勇与坚守

  战斗中需要随时注意影响行动的“BP(奋勇点数)”,并决定什么时候该使用“奋勇”或“坚守”,安排适合的战略将成为致胜关键。

  职业与能力

  一个角色可以设定“主职业”和“副职业”。只要组合不同职业,就能同时使用两种能力。

  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与战略需求,打造出可攻可守的万能型角色,或特别强化魔法的角色。

  获得新职业

  主角们在旅途中会多次受到“晨星持有者”阻饶。只要战胜他们,就能获得晨星,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AMD Ryzen™ 3 1200 / Intel® Core™ i5 2.5GHz
  • 8 GB RAM
  • AMD Radeon™ RX 480 (8 GB)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VRAM
  •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AMD FX-4350 / Intel® Core™ i3 2.5GHz
  • 6 GB RAM
  • AMD Radeon™ RX 460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3勇气默示录2 官方中文版    【12.6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