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ntold Tales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SP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是一款末日废土题材迷你高尔夫运动游戏,在精心编制的配乐声中,荒凉地球的破碎场景里,通过高尔夫聆听人类陨落故事。游戏为喜欢休闲或是想要挑战的玩家,准备了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游戏背景

  逃亡火星之后,曾经的达官显贵们决定重回返回地球,并在这个荒凉之地打一盘高尔夫。废土之中的每一处球洞都蕴藏着独一无二的小故事,破解谜团,你就能打出完美一杆。穿越野兽派风格的残垣断壁,支离破碎的商场与无人问津的博物馆,在霓虹灯标志与伤感涂鸦的见证下品谈时事,硅谷文化与人性本身。

  决定返回地球打完最后一局的孤独高尔夫球手。远处的一位“神秘观察者”以及火星怀旧电台讲述的生还者故事,从三个不同角度了解人类陨落的真相。

  火星怀旧电台精心编制的配乐与人生故事将伴你走完这段冒险故事。在专为火星公民们打造的电台节目中,怀念地球的人们将聆听着来自21世纪20年代的音乐,并在电话中分享自己对于那颗遥远星球的回忆。拥有浑厚嗓音的电台DJ将在节目中随时插播各类有关火星生活浮华表面下的辛酸点滴。

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游戏特色

  三个独具特色的模式绝对能够满足每一名高尔夫球手。

  在故事模式中,休闲玩家们将能够尽情享受故事的美丽,并在放松的风景中来上几杆。

  如果想要追求额外难度,挑战模式中将需要依靠精准的技术与破解谜题的智慧在杆数限制内完成目标。

  除此以外,还有为真正的职业选手们准别的钢铁模式,稍有不慎便会满盘皆输。

  游戏拥有轻松易上手的操作方式与简约的UI设计,绝对能让所有人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2.6 GHz Intel Quad Core
  • 2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 750M, 2 GB Memory
  •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3高尔夫乐园:荒凉之地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1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