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废土》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高尔夫:废土》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高尔夫:废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emagog Studio | Untold Tales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运动,科幻解谜剧情末世独立
最后更新:2021-09-11
游戏介绍

《高尔夫:废土(Golf Club Wasteland)》是一款末日题材的横版动作游戏,游戏颇具讽刺意味,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已经几乎灭绝,而站在财富顶端的商贾巨头们依旧在想尽办法享受生活,破败不堪的地球,成为了他们最后的高尔夫游乐场。

游戏背景

逃亡火星之后,曾经的达官显贵们决定重回返回地球,并在这个荒凉之地打一盘高尔夫。废土之中的每一处球洞都蕴藏着独一无二的小故事,破解谜团,你就能打出完美一杆。

穿越野兽派风格的残垣断壁,支离破碎的商场与无人问津的博物馆,在霓虹灯标志与伤感涂鸦的见证下品谈时事,硅谷文化与人性本身。

游戏内容

三位一体

决定返回地球打完最后一局的孤独高尔夫球手。远处的一位“神秘观察者”以及火星怀旧电台讲述的生还者故事,从三个不同角度了解人类陨落的真相。

被精英阶层杀死的电台之星

火星怀旧电台精心编制的配乐与人生故事将伴你走完这段冒险故事。在专为火星公民们打造的电台节目中,怀念地球的人们将聆听着来自21世纪20年代的音乐,并在电话中分享自己对于那颗遥远星球的回忆。拥有浑厚嗓音的电台DJ将在节目中随时插播各类有关火星生活浮华表面下的辛酸点滴。

各取所好

三个独具特色的模式绝对能够满足每一名高尔夫球手。在故事模式中,休闲玩家们将能够尽情享受故事的美丽,并在放松的风景中来上几杆。如果想要追求额外难度,挑战模式中将需要依靠精准的技术与破解谜题的智慧在杆数限制内完成目标。

除此以外,还有为真正的职业选手们准别的钢铁模式,稍有不慎便会满盘皆输。游戏拥有轻松易上手的操作方式与简约的UI设计,绝对能让所有人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2.6 GHz Intel Quad Core 2.6 GHz Intel Quad Core
内存 2 GB RAM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750M, 2 GB Memory NVIDIA GeForce GT 750M, 2 GB Memory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6《高尔夫:废土》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12G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