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果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恶果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恶果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pacecan Games | 心动网络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卡通合作欢乐
最后更新:2021-09-11
游戏介绍

《恶果之地(Juicy Realm)》是由SpaceCan制作,X.D. Network Inc.发行的一款弹幕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中的水果受到了不明辐射开始变异,变得巨大化和狂暴,为了调查清楚这一切的真相,人类在变异最开始的前线设置了哨站,并向变异生物开始了全面战争行动。

《恶果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多年以后,人类看着植物站上食物链的顶端,准会想起自己那长久以来的无知与傲慢……

当所有的植物都开始进化成动物,长出手脚,拥有智能,人类才意识到那些原本只会光合作用的藤条们的威胁。

没有人知道为何植物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动物数亿年的进化,更没有人知道它们的目标是什么。

唯一确定的是,这是人类站上食物链顶端以来最难以置信的一次挑战。

《恶果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玩法

作为这个未知领域的第一批探险者,你需要不断深入敌人的巢穴,打败形色各异的水果敌人,同时搜寻更多的装备来武装自己,并用收集到的资源扩建前哨站的营地。

如果自己一个人无法抵抗植物大军,还可以找小伙伴一起组队合作,共同探寻这个世界背后的秘密。

《恶果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点

RogueLike元素,随机组合的场景,宝物,怪物

各具特色的武器和道具

独特的画面质感,丰富的细节表现

支持单人游戏和本地合作

游戏评测

一款满世界打奇异水果敌人的动作游戏,在这个世界里,动物跟植物的界限已被打破,一场食物链的颠覆拉开了序幕。人类不得不在第一个发现异化植物的区域建立前哨站并开始调查,军方也准备了数目众多的强大武器,由你带领一支先遣军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

玩家点评

游戏画风很有意思 整体上手也不难,游戏性也不错,游戏音效和背景设定很有意思,看着一帮水果打游戏整体体验挺好玩的。

恶果之地的画风是其中最有(中文)特色的,玩法上创新谈不上,但也中规中矩。在美术表现特别是许多人物和场景细节上做得很棒。

很有意思的roguelike游戏,画风很好,难度适中,看到连续更新两年还是挺感动的,为了这个坚持买的。

宣传视频

相关推荐

《七:增强版(Seven: Enhanced Edition)》:由IMGN.PRO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RPG。游戏有着浓浓的赛博朋克游戏风格和巨大的开放世界,且自由度极高,你要扮演一个盗贼大师,受到抵抗军的邀请加入他们,为了对抗腐朽的帝国而奋斗。

《幻想讨幻经(Touhou Mechanical Scrollery)》:由巫女さん作法制作,Phoenixx Inc.发行的一款东方题材的3D飞行动作游戏。两位可用主角灵梦和魔理沙能够在场景中任意飞行,用流畅的格斗动作和华丽的远程攻击解决敌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CPU Intel i5 Intel i7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460 NVidia GTX96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6《恶果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