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之摇篮:侵蚀世界者》英文免安装版

《魂之摇篮:侵蚀世界者》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魂之摇篮:侵蚀世界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deglue,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 NIS America, Inc.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奇幻回合制剧情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魂之摇篮:侵蚀世界者(Soul Nomad & the World Eaters)》是由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Codeglue制作,NIS America, Inc.发行的一款老派角色扮演游戏,时隔十几年重新在新平台的推出,玩家将在游戏中的普罗帝斯特大陆上,谱写一段英雄篇章。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为中古欧洲风格的普罗帝斯特大陆,故事叙述灼连之术师蕾娜打败了率领 3 只被称为“侵蚀世界者”的巨人、让世界陷入恐慌的枭雄基古(Gigu),巨人们也随著基古的消灭而停止活动。

200 年后,住在雷多国近郊“隐蔽荒野之里”的主角,某天从蕾娜手上得到一把漆黑的大剑,原来蕾娜当年将基古的魂魄封印于剑上,并希望主角利用基古之力来对抗逐渐苏醒的巨人,拯救世界。

于是主角和寄生在剑上的基古魂魄缔结契约、与之融合,得到了常人无法拥有的强大力量,但每次使用此力量的结果却是逐渐丧失对自己肉体的控制力。主角所要对抗的巨人原本就是基古的手下,因此只要引出基古最大的能力,要打败巨人并不成问题,但代价却是要奉献出自己肉体的支配权……

游戏内容

《魂之摇篮 侵蚀世界者》是一款原创模拟角色扮演游戏,由《魔界战记》系列作班底担任制作,承袭日本一广受玩家喜爱的独特模拟角色扮演系统,并具备丰富的登场人物、剧情、配音、配乐等内容。

相关推荐

《漫野奇谭(Wildermyth)》:Worldwalker Games LLC制作,Worldwalker Games LLC, WhisperGames发行的一款能够让玩家塑造独一无二角色的策略类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你创造出的这个角色在众多的故事情节中不断地成长,你的传奇由你自己来书写。

《鬼谷八荒》:鬼谷工作室制作,鬼谷工作室, Lightning Games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的沙盒修仙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以山海经为背景,结合了修仙体系,可以让玩家体验从一介凡人逐渐成长为强者的过程,其中各种事件层出不穷,既有一步登天的机遇,也有坠入深渊的诱惑。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2 Quad Q9300 2.5 GHz Intel Core i5-4670K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Radeon HD 5450 Geforce GT 640, Radeon HD 645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7《魂之摇篮:侵蚀世界者》英文免安装版    【2.05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