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希尔德 免安装绿色版

冈希尔德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冈希尔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atDog Games LLC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射击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冈希尔德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灵感的科幻世界叙事向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通过快节奏的战斗挑战众神并赋予尼福尔海姆新的生命。踏上穿越随机生成地下城、武库装备和道具的尼福尔海姆的冒险旅程。

冈希尔德游戏背景

  对尼夫尔海姆生命至关重要的原始岩盐正在耗尽,导致污染和一个垂死的世界。领导层在相互冲突的解决方案的僵局中争吵不休,直到最后,他们决定向阿斯加德寻求帮助。冈希尔德是战士中唯一的古代成员,被派往众神面前乞求,但遭到了众神的拒绝。冈希尔德向众神发起挑战,努力赢得他们的尊重。她被打败了。三位主宰宣布冈希尔德为“尼弗尔海姆的诅咒”,并判处她在尼弗尔海姆受轮回之苦。她的逃亡是我们故事的开始……

冈希尔德游戏特色

  快节奏的第一人称战斗

  使用你的拳头、手榴弹,当然还有枪,穿越尼夫尔海姆的领域并击败 Primes 军团。冈希尔德拥有大量武器。随着您深入探索,您会发现单独的能量道具可以提高它们的效果或赋予它们魔法属性。您还会发现预先应用了通电的全新武器。您可以选择切换到新枪还是保留您一直在使用的枪。

  唯一的资源

  岩盐为一切提供动力。它是尼福尔海姆的生命之源。你会发现岩盐散落在世界各地,敌人在被击败时会掉落它。您将使用收集到的岩盐来修复您的护盾、冷却您的武器、解锁宝藏并在商店消费。当你死后,你会带回你收集的大部分 岩盐,以便在Pensieve进一步升级你的能力。

  Roguelooter

  当您探索具有数十个不同房间、动态武器、挑战室、资源管理和永久死亡的随机世界时,Roguelite 机制比比皆是。新武器和物品不断掉落,让您有机会调整您的装备或建立您拥有的装备。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Intel Core i7/AMD Ryzen 7
  • 16 GB RAM
  • GeForce GTX 1060/Radeon RX 580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Intel Core i3/AMD Ryzen 3
  • 8 GB RAM
  • GeForce GTX 950/Radeon R7 370
  •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9冈希尔德 免安装绿色版    【2.1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