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4像素复刻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最终幻想4像素复刻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4像素复刻版是史诗级日式角色扮演游戏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的重制版,在画面和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改进。选择角色的职业,在广阔的幻想世界上冒险,享受这一不朽的史诗冒险游戏。

最终幻想4像素复刻版游戏背景

  强大的军事国家巴隆有一支名为赤翼队的精锐飞空艇部队,而带领这支队伍的队长塞西尔对不断侵略他国的任务感到十分苦恼,最终坚定了与挚友和恋人一同逃离这个国家的心意,然而……

  围绕着水晶,以地面、地底、幻界、乃至月球为舞台而展开的波澜壮阔的故事就此展开。以暗黑骑士塞西尔为首,还有龙骑士凯因,白魔法师罗莎、召唤士莉迪亚等不同职业、能力各异的同伴登场。还有戏剧性的剧情以及多彩的战斗都等着你的到来。

  从本作开始,战斗系统变为了“即时战斗”,提高了紧张感与战略性的“ATB”也成为了《FF》系列的代名词。而本作正是为之后的进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的人气作。

最终幻想4像素复刻版游戏特色

  创造出代表《FF》的点阵角色的涩谷员子也加入进开发队伍之中,所有的画面都以鲜活的2D得以重现。

  为《FF》的世界注入生命的诸多名曲,也都在作曲者植松伸夫先生的完全监修之下获得改编。

  为了能够使玩家更加轻松地体验游戏,复刻版搭载了经过优化的UI系统与自动战斗功能。

  还追加了怪物图鉴、插画鉴赏与音乐鉴赏等能够更进一步享受游戏世界的要素。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8.1 64-bit / Windows 10 64-bit (ver.1909 and above)
  • AMD A8-7600 / Intel® Core™ i3-3225
  • 4 GB RAM
  • AMD Radeon™ R7 Graphics / Intel® HD Graphics 4000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8.1 64-bit / Windows 10 64-bit (ver.1909 and above)
  • AMD A8-7600 / Intel® Core™ i3-2105
  • 4 GB RAM
  • AMD Radeon™ R7 Graphics / Intel® HD Graphics 3000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9最终幻想4像素复刻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502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