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hildr》英文免安装版

《Gunnhildr》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Gunnhildr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atDog Games LLC | RatDog Games LLC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科幻太空剧情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Gunnhildr》是一款奇幻风格的第一视角动作射击游戏,游戏色彩十分鲜艳,给人一种强烈的对比反差感,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世界,这里充满了奇幻的故事和强大的力量,通过快节奏的第一人称战斗,挑战众神并赋予尼福尔海姆新的生命。

游戏背景

对尼夫尔海姆生命至关重要的原始岩盐正在耗尽,导致污染和一个垂死的世界。领导层在相互冲突的解决方案的僵局中争吵不休,直到最后,他们决定向阿斯加德寻求帮助。Gunnhildr 是战士类中唯一成为古代的成员,被派往众神面前乞讨,但他们拒绝了她。无法接受拒绝,Gunnhildr 向众神发起挑战,努力赢得他们的尊重。

她被打败了。众神将尼弗海姆视为九个世界的寄生虫,并粉碎了比弗罗斯特,将尼弗海姆与伊格德拉希尔的其他世界永远隔离开来。

三位 Primes 宣布 Gunnhildr 为“尼弗尔海姆的诅咒”,并判处她在尼弗尔海姆永生。她的逃亡是我们故事的开始……

游戏玩法

作为 Gunnhildr,您将通过动态生成的地牢、武器库和超凡脱俗的道具踏上穿越 Niflheim 的旅程。

从倒下的敌人和分散的露头中收集海盐晶体来恢复你的盾牌;为您的生存购买物品;并保持你的武器随时处在战斗状态。

在战斗之间聆听旧尼弗海姆的故事,因为您的仁慈向导幸运会帮助您逃离尼弗海尔的黑暗裂缝。每次开始游戏都不一样,每把枪都可以升级,每个人都在等你从 Prime 手中解脱出来。

游戏内容

快节奏的第一人称战斗

使用你的拳头、手榴弹,当然还有枪,穿越尼夫尔海姆的领域并击败 Primes 军团。Gunnhildr 拥有大量武器。随着您深入探索,您会发现单独的能量道具可以提高它们的效果或赋予它们魔法属性。您还会发现预先应用了通电的全新武器。您可以选择切换到新枪还是保留您一直在使用的枪。

一种资源

岩盐为一切提供动力。它是尼福尔海姆的生命之源。你会发现 Halite 散落在世界各地,敌人在被击败时会掉落它。您将使用收集到的 Halite 来修复您的护盾、冷却您的武器、解锁宝藏并在商店消费。当你死后,你会带回你收集的大部分 Halite,以便在 Pensieve 进一步升级你的能力。

剧情故事

尼福尔海姆的传说非常广泛,幸运儿心知肚明。当您忙于寻找宝藏并在 Niflhel 的迷宫中寻找出路时,Lucky 将为您带来来自 Niflheim 历史的不同传说。当战斗开始时,他会自动切断自己的声音,让你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当你建立起对 Prime 的反抗时,讲故事的结构为世界和你的行为建立了背景。

Roguelite机制

当您探索具有数十个不同房间、动态武器、挑战室、资源管理和永久死亡的随机世界时,Roguelite 机制比比皆是。新武器和物品不断掉落,让您有机会调整您的装备或建立您拥有的装备。

不断成长

Gunnhildr 是一个活生生的产品。我们致力于在抢先体验期间发展游戏,在我们稳步迈向发布的过程中添加新的武器、物品、能力、世界、元游戏功能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 i3/AMD Ryzen 3 Intel Core i7/AMD Ryzen 7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50/Radeon R7 370 GeForce GTX 1060/Radeon RX 58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9《Gunnhildr》英文免安装版    【2.07G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