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逃亡》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奇妙逃亡》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奇妙逃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eethoven & Dinosaur | Annapurna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探险横版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奇妙逃亡(The Artful Escape)》是一款充满奇妙幻想的动作冒险游戏,你是一位天赋异禀的吉他少年,但是你也深陷在对自己的不自信之中,直到有一天你来到了自己的梦境之中,开始了一段属于你自己的奇妙冒险。这里是你的梦境之中,你能对它进行任意的改造,还能给自己疯狂整活儿。

游戏背景

在首次登台表演的前夜,Francis Vendetti 陷入巨大的纠结。他不想成为已故的民谣传奇人物的影子,于是走进了自己浩瀚无边的想象世界。Francis,这个年仅十几岁的吉他天才就此展开了一段奇幻的多维旅程,为自己的舞台形象寻找灵感。

游戏特点

类似电影《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第三类接触)配乐风格的音乐盛宴。

创造你自己的舞台形象,从背景故事的科幻开头到闪闪发光的面部彩绘,由你随心打造。

与各种各样的人和生物对话:心灰意冷的店主、怀旧的村民、笨重的外星野生生物,以及违背现实的巨兽。

在多元宇宙中行走、奔跑、二段跳、空中行走、发射激光、展开奇幻旅程和跳舞。穿越由声音构成的风景,各种美妙音乐由你的动作触发,仿佛世界本身就是一个乐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 i3-540 | AMD FX-4350 Intel Core i5-6600 | AMD FX-8350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1 GB | AMD Radeon HD 7870, 2 GB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8 GB | AMD Radeon RX 580, 4 GB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10《奇妙逃亡》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