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公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逃离公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逃离公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alamandra88 | 7DOT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剧情独立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逃离公主(Escape from the Princess)》是一款有着精美立绘图案的2D剧情冒险游戏,你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梦想成为魔法师,但是却没有丝毫天分的女孩子罗塞塔,机缘巧合之下,你认识了一位逃亡的女巫,为了得到魔法的力量,你选择了相信她,但是直觉告诉你这个人并不简单。

游戏背景

年轻女孩罗塞塔梦想成为一名魔术师,但她绝对没有神奇的能力。她已经绝望了,但随后神秘的东方女巫扎拉出现了。

女巫声称自己被公主追击,她需要罗塞塔的帮助逃离城市。为了换取她的帮助,扎拉提供罗莎无法拒绝的东西:神奇的能力。

尽管罗塞塔意识到女巫没有告诉她全部真相,但她仍然同意。

但这个狡猾的女巫隐藏着什么?为什么公主追击她呢?如果主角对她不诚实的客人有感情,会发生什么?

游戏特点

视觉小说,ADV,浪漫,喜剧, 幻想

大量 明亮的 CG艺术

持续时间3-4小时

许多结局

成就(既简单又繁难)

浪漫/色情场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XP 7, 8, 10
CPU 2.0 GHz 2.4 GHz
内存 1 GB RAM 2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Intel HD Graphics
存储空间 需要 45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45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10《逃离公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560.89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