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 官方中文版

死亡循环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死亡循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ethesda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射击
最后更新:2021-09-15

游戏介绍

  死亡循环是一款次世代第一人称冒险射击类游戏,由屡获殊荣的Arkane里昂开发。本游戏中,两名敌对的刺客受困于黑礁岛神秘的时间循环,注定要永远重复同一天,游侠网分享死亡循环deathloop游戏下载,如果你一开始没能成功,那就,再死一次。

死亡循环游戏背景

  对于柯尔特来说,唯有赶在时间重置之前刺杀八名关键目标,从而结束时间循环,他才有机会逃脱。从每次循环中汲取教训:不断尝试新路径、发掘信息并寻找新的武器和能力。不惜一切代价打破循环。

死亡循环游戏特色

  每一次新循环都是改写过去的良机

  从每次过往经历中汲取知识并灵活改变你的玩法,决定究竟该悄无声息地安然通关,还是该肆无忌惮地持枪冲锋陷阵。在每一次循环中,你将会发现一个新的秘密、努力发掘关于目标和黑礁岛的所有新信息,同时扩充你的军火库。

  配备一系列超凡能力和残暴武器后,你可以尽情使用它们,以引人注目且破坏力惊人的方式打倒敌人。明智选择你的配备,使你在这场致命的狩猎游戏中抢占生机。

  为单人游戏玩法注入多人游戏的致命元素

  你是英雄还是反派?在DEATHLOOP的主线剧情中,你将扮演柯尔特,在黑礁岛上四处追击目标,试图打破循环并重获自由。与此同时,你的劲敌朱莉安娜将会对你穷追不舍,朱莉安娜有可能是由另一名玩家所操控。

  如果你想尝试反派作风,你也可以扮演朱莉安娜悄然潜入其他玩家的战役剧情并追杀柯尔特。玩家可自行选择多人游戏模式,你也可选择由电脑控制自己战役剧情中的朱莉安娜。

  黑礁岛:天堂或囚牢……

  一直以来,Arkane所打造的游戏世界不仅具有宏伟的艺术风格,且以其提供的多种通关途径和涌现式游戏玩法而闻名。DEATHLOOP将会呈现一个受启于上世纪60年代,具有复古未来风格的惊人环境。

  如游戏世界中的各人物一样,这个故事的舞台本身也极具个性。虽然黑礁岛是一个风格十足的奇境,但对柯尔特而言,这个岛屿却是他的囚牢。这个世界受堕落掌控:在这里,死亡毫无意义,犯罪分子永远在狂欢;而他,却受囚于这牢笼之中。

安装说明

正版游戏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正版游戏文件到硬盘上。
2. 复制所有正版游戏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3.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激活并开始游戏。

注意:此游戏需要购买正版Steam KEY才能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14死亡循环 官方中文版    【29.5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