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牧场物语:橙色季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arvelous Inc.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RPG、休闲
最后更新:2021-09-23

游戏介绍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Story of Seasons: Pioneers of Olive Town)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经营类电子游戏,可以在开垦的土地上种植大量的农作物成为大农场,或是建立许多动物小屋形成大牧场。游侠网分享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下载,规划道路和栅栏,依照喜好构建属于自己的牧场。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游戏背景

  欢迎来到橄榄镇,这是一个由开拓者你的祖父和他的朋友建立的和平社区。现在你已经接管了他的农场,你的工作就是继承他的遗产。培养农作物、饲养动物、建立关系并结识新家园的居民!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游戏特色

  开拓你的农场,开拓你的小镇

  驯服荒野,从头开始建造你的农场!玩家需要收集处理材料以满足要求并改善橄榄镇的基础设施、升级工具或委托制作新的装备和配件。

  无限可能的农场

  清理土地,修复旧设施,并在您认为合适的地方放置新设施。提升农业技能并制作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和设施,从围栏和牲畜自动喂食器到农作物洒水器!

  人迹罕至的新冒险

  在探索农田的同时寻找地球精灵,可能会将您带入神秘奇幻的土地,例如四季不变的花园、天空中的岛屿,甚至是火山内部!

  橄榄镇总是有事情在发生!

  参加当地的节日,看着小镇变得生动起来!通过200多个独特的活动更好地了解你的邻居,你甚至可能会爱上一个特别的人!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8.1 and 10
  • Intel Core i5-6600K @ 3.50GHz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8.1 and 10
  • Intel Core i5-8265U
  • 8 GB RAM
  • Intel UHD 620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16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964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