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4特别版》17项属性动态完美修改器v1.21诸葛亮Fans版

《真三国无双4特别版》17项属性动态完美修改器v1.21诸葛亮Fans版

所属游戏: 真三国无双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ivXman
标签:动作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1-04

说明: “诸葛亮”Fans 版本:(注意:每次同时只能开启一个.exe 程序)

F1:无限体力

F2:无限无双 (按下“无双”的释放键不放,将会无限不停爆发!)

F3:无限箭支

F4:无限时间 (战场时间无限)

F5:无限物效 (直接给予战场四宝能力,并使用时间变成无限!)

F6:无限资源 (修罗模式下:钱、铁无限)

F7:无限强化 (在兵营模式下进行强化的道具。每次进入强化菜单,所有道具都会补满)

F8:加速狂奔 (超级跑+超级跳。注意:如果开启了“无限物效”或“真无双觉醒”的话,超级跑会因为它们的附加能力而失效,超级跳则没问题)

F10:一击必杀(玩家1P/2P都绝对安全。敌人就完全是老鼠了!)

F11:禁止AI跑跳 (享受打沙包的乐趣吧,反正敌人连逃跑都不行啦!) INS :保存当前位置 (键盘:INSERT键。配合下面HOME键使用)

HOM:传送回之前点(键盘:HOME键。配合上面INSERT键使用。注意!如没有用INSERT保存过位置,就千万不要按这个键)

0 :无条件存档 (无双模式内,即使“修罗难度”(非“修罗模式”)都可以无限存档!更无视剩余存档次数!)

1 :真无双觉醒 (游戏的隐藏能力。自带:敌人无法命中,无限无双,无限时间变身)

2 :转职大将军 (头衔立即会被刷新,进入道具菜单可以直接挂5个道具,4套衣服随便换。四围请去“兵营”吧)

3 :真无双侍卫 (冰属性、四围属性到顶、8种特长[资料只显示4个,其实8个都有的]、真无双天下之奇才!)

4 :全员最佳状态 (修罗模式:在补给点给队伍补满体力,并让主角4围能力达到顶点)

5 :无限购买商品 (修罗模式:在补给点中买东西再也不会每个都只能一次性购买的啦!) ------------------------------------------------------------ R :停止作弊 (数字类作弊不会被逆转)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6-07-25《真三国无双4特别版》17项属性动态完美修改器v1.21诸葛亮Fans版    【41KB】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