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帝国的原罪(Sins of a Solar Empire)》1.03升级补丁

《太阳帝国的原罪(Sins of a Solar Empire)》1.03升级补丁

所属游戏: 太阳帝国的原罪:三合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官方
标签:冒险解谜AVG,
最后更新:2021-01-07

1.03版本的新特点如下:

1.电脑ai的重大升级,ai系统相比现在的游戏有了显著提高,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加入一个困难模式:电脑在游戏开始时就拥有额外的资金。在所有的rts游戏中,优秀的玩家总会找出对付电脑的方法。

2.新的游戏选项包括:

+是否在地图中开启和关闭海盗模式。

+舰队尺度

+收入速度

+建筑速度

+飞船速度

+研发速度

+文明速度

3. 市场里资源的买卖系统进行了调整,因此在价格上又有随机的波动,而且市场会因为玩家的买卖数量繁荣和衰败。

4. 改善了大型舰队跳跃时的队型。

5. 电脑ai将在毫无希望的时候会投降而不是拖到游戏结束。

6. 在多人游戏中,如果有玩家掉线电脑ai将接管。

7. 被击败的玩家在观察模式下将不能给出自己的资源和空间。

8. 为ironclad online的信息用户做了系统优化。

9. 改善了多人游戏的network coding

这还不是1.03的完全菜单,还有许多基于玩家回馈所作的小幅调整。(我们在正式发布时会给出完整的菜单)

我们的的eta将会在测试后下周或者之后的一段时间发布,我们希望我们的ai升级工作能做的完美(这意味着,嗯,大量的游戏测试)和网络测试。

我们也有针对未来1.04版本的大量工作计划,如果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没有在这个版本中实现,1.04版本值得期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8-03-04《太阳帝国的原罪(Sins of a Solar Empire)》1.03升级补丁    【16.49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