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真实性补丁V0.89

《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真实性补丁V0.89

所属游戏: 帝国: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33tl4m3r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竞速
最后更新:2021-01-09

特性

这次我主要在做些轻微的单位限制,这样当夺得或者失去地区将影响你招募部队的能力。

*未完成* 正在对描述做测试并将定时更新

武器射程全面增加。步枪(musket)的标准射程改为为100,其它武器均按此为标准进行调整。一部分武器还进行了一些小修改。双筒步枪(double musket)在近距离更有威力,而远距离几乎没有威力。

*新特性* platoon fire和rank fire的装弹加成(Reload bonuses)更换,这将有助于整好队形后新一轮开火的再次开始。

精英火力训练(Elite firing drill)的改变应用于所有精英单元。包括rank fire装弹速度加成以及移除比掷弹兵更大的单元的platoon fire的能力。弗格森来复枪兵现在有platoon fire了,小心哦

*新特性* 调整所有单位队形的行间间距,现在轻步兵也可以列队射击了。

没有关闭Firing tracers,只是调低了效果。 (感谢KETZER)

*未完成* 海军招募还在调整,轻微地调整了一些派系的加成和舰船数。

*新特性* 所有单位的招募时间都增加到3到4回合(然而是有意这样改变的),这个改变实际上将减少每年的时间并增加每回合的时间。

所有派系和单位(除了武装市民之类)都能够招新,记得告诉我玩起来怎么样

*新特性* 冲锋效果增强;士气低落时步兵的冲锋会导致单位溃退,而骑兵的冲锋将具有毁灭性。

*新特性* Fire by Rank现在在第二层科技里了

*新特性* 轻步兵和掷弹兵现在每团120人。这样轻步兵,民兵和掷弹兵在列阵中的作用大大增加

*新特性* 轻步兵装备刺刀

轻步兵在军队中的地位将更加重要,这样的话,也调整轻步兵策略为第二阶段科技

所有建筑时间和研究时间增加30%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3-24《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真实性补丁V0.89    【0.76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