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0》模拟真实足球的AI补丁【修正版】

《FIFA 10》模拟真实足球的AI补丁【修正版】

所属游戏: FIFA 1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动作射击STG,
最后更新:2021-01-11

《FIFA 10》模拟真实足球的AI补丁【修正版】

源自CEP小组的制作

希望大家使用过后,把自己对这款补丁的真实感受回贴写下来,给更多的朋友作参考!

---------------------------------------------------------------------------------

针对大家提出原来版本的一些不足,我进行一些修正。

修正版主要改进:

1、完整保留了FIFA10原版新增的一些特性,如球队特性等。

2、调整加快了射门的蓄力速度,原版的射门蓄力太慢,经常打出绵软无力的低平球,调整后按射门键更容易打上力量。

3、调整了射门时的球速,更接近真实。

4、采用了ai.ini设置文件,无需覆盖原版的ini.big,只需直接复制到FIFA10主目录下即可。

修正版使用方法:只需将 ai.ini 文件直接复制到FIFA10主目录下即可使用。不想用时只要移除ai.ini就可以了。 若你已经使用过原先的补丁,建议你先将原版的ini.big还原到FIFA10主目录datacmn下。(我提供压缩包内“原版BAK”文件夹下有原版的备份),再使用ai.ini文件。

请直接下载修正版就可以了。

-----------------------------------------------------------------------------------

模拟真实足球的FIFA10 AI补丁:

如果你追求FIFA10游戏的真实性或觉得电脑AI太弱没有什么挑战性,请一定要试试这个补丁。

这款模拟真实足球的FIFA10 AI补丁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1、很好地修改了球的物理性,球的弹力更足,球的碰撞更真实,人球分离效果明显;

2、全面改进了传球,带球,射门系统,更合理可信:

地面传球时,球贴地时的蹦跳更加真实;

长传的速度和弧线更合理,球落地时的弹跳也更真实;

带球时球不再粘在脚上,有明显的人球分离的感觉;

射门更有力量,速度更快,更加有爽快感。

3、提升的电脑AI,电脑传球配合非常流畅,控球能力进一步提高,防守预判能力加强了许多。

4、球员之间碰撞对抗也更贴近实际。

 个人感觉这款补丁,完全给人以一种全新的感受,不打补丁时,我和电脑传奇难度或Worldclass难度感觉没什么压力,虽然赢的不多,基本1:0或2:0,但电脑几乎没什么机会。打补丁后则不同了,电脑的传球很聪明,有点象与人对战的感觉,有明显的对抗性了,一不小心就被电脑进球,要精力集中起来踢了。这个补丁让FIFA10的游戏性更高了,玩起来非常真实,如果正式版出来,只要双方都用了此补丁应该就可以联机对战,大家对这个补丁有什么感受欢迎回贴与我交流。

 

fifaj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9-27《FIFA 10》模拟真实足球的AI补丁【修正版】    【22K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