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潜航5:大西洋战役》四种潜艇航速修改补丁

《猎杀潜航5:大西洋战役》四种潜艇航速修改补丁

所属游戏: 猎杀潜航5:大西洋战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1-15

说明:

分别对应

VIIA 、VIIB、VIIC、VIIC/41型潜艇

只修改了水面航行速度 全部都为50 水下没有修改 因为太快了容易触礁而且似乎有个BUG 下潜太快速度会立即下降或者变成0。 反正追商船、逃跑都应该够用了....更多修改还在探索中 另外请备份安装目录相关文件,否则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安装方法是:解压缩文件到X:你的安装目录dataSubmarine下覆盖相关文件即可,需要接新任务或者重新开始游戏才能生效...

VIIA

VIIB

VIIC

VIIC/41

88炮填装速度1秒 2种弹药各8000枚补丁 这下不用担心弹药不够了

安装方法:解压缩文件至X:你的安装目录下dataObjectsGuns覆盖原文件即可,记得备份原文件!

发布者: 小小旅行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3-29《猎杀潜航5:大西洋战役》四种潜艇航速修改补丁    【13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