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关于战团单机版的士气问题个人解决补丁

《骑马与砍杀:战团》关于战团单机版的士气问题个人解决补丁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战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射击
最后更新:2021-01-15

《骑马与砍杀:战团》关于战团单机版的士气问题个人解决补丁

说明:

试完了几天战团,各种新功能的加入自不必说,只是有关于士气的问题特别让人纳闷,似乎只有下降而没有上升的办法,长期低士气让人头痛,而战团的MOD SYS我这里也没有,只有通过比对TXT来看看能不能临时解决下

查询1.011原版代码之后,得知战后获得经验,金钱,士气的script为“script_party_give_xp_and_gold” ,通过对比战团与原版的TXT得知,战团的这个script少了最后三行,py代码为:

#script_party_give_xp_and_gold:

………………

#Add morale

(assign, ":morale_gain", ":total_gain"),

(val_div, ":morale_gain", ":num_player_party_shares"),

(call_script, "script_change_player_party_morale", ":morale_gain"),

也就是说,战团把计算后增加部队士气的这几句给去掉了,我不大清楚用意是什么,可能作者也有其他的想法,但是长期的士气低落让我不得不自己修改了下,通过对比TXT之后,将这三行加入了战团的script中,在战斗后,即可以像原版一样获得士气了,计算方法是不变的,具体加入方法比较麻烦,TXT修改是个很头痛的事,这里也不细说了。

总之,可能作者这样设置有其道理,因此我这个修改只能算是个人喜好,并不算是原版bug修复补丁,给需要的骑友下载吧。战团1.012版本自己测试了几场战斗,没什么问题。之前版本未测试,不清楚是否能正常使用。

下载附件覆盖X: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Native 中的scripts.txt文件,覆盖前注意备份原文件。

作者:aliang227 /骑砍中文站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07《骑马与砍杀:战团》关于战团单机版的士气问题个人解决补丁    【94K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