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丘:第二次机会》V1.1.3破解升级档

《白丘:第二次机会》V1.1.3破解升级档

所属游戏: 白丘:第二次机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HETA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1-18

说明:

直接运行并安装升级档,已含对应破解档。

更新说明(仅供参考):

- 增加了一个“简单模式”。

- 修正了一个小组在报告中卡在科学/数学与艺术的分数交换错误。从报告此论坛感谢MrMRA。

- 修正了新的不稳定状态(出台,例如,在一个应用程序更新)可以被修改,然后错误地结转到一个不相关的保存错误。

- 固定圣卢西亚/圣露西差异。从报告此论坛感谢Zufield。

- 修正了在圣诞购物事件对话的差异。感谢Oblivionhold从报告此论坛。

- 修正了一些名不副实的考试反馈的事件。感谢Oblivionhold从报告此论坛。

- 改变了在珠洲的结局是失败的事件,正在显示出日期的顺序。感谢mopman从报告此论坛。

- 修正了一个语法错误,发现在几个事件。从报告的情况下,这种原始论坛感谢Zufield。

- 修正了良好的活性,其中MegaCram没有给予适当的奖励。由于对okieluv等人在报告此论坛。

- 增加了一个注册表项“AlternateSaveLocation”,可用于覆盖默认保存文件的位置。要使用它,添加一个“字符串”项目的希拉欧卡注册

表文件夹名为“AlternateSaveLocation”(例如,C: ShiraOkaSaves)。然后创建该文件夹。您现在保存状态都将使用该文件夹。要恢

复,删除注册表项。为感谢您抽空到若昂Salvadoretti,以帮助诊断问题上的应用程序崩溃,导致推出该解决方法。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2-01《白丘:第二次机会》V1.1.3破解升级档    【5.71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