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官方配信武将包第四弹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官方配信武将包第四弹

所属游戏: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射击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1-19

〜武将资料和歌山市“杂贺孙市与杂贺众们的城市”或武将资料〜杂志“历史魂”石田三成特集

震撼织田军的狙击名手
的场昌长(Matoba正长)
生殁年:1550〜1599
现身场所:杂贺城
纪州豪族。于石山合战中与杂贺众一共攻打织田军,让名声传遍天下。
深入敌阵深处以反覆狙击,逃走的战术杀死众多敌将,获得“小云雀”之盛名。

枪炮战术专家
佐武义昌(佐竹义政)
生殁年:1538〜1620
现身场所:杂贺城
纪州豪族。于石山合战中与铃木重秀共同玩弄织田军,有许多彪炳战绩。当杂贺庄产生内哄时,解救陷于不利之地的重秀。

津田流枪炮术的继承者
奥重政(OKU的Shigemasa)
生殁年:1560〜1612
现身场所:杂贺城
纪州豪族。向津田算正,算长父子学习枪炮,仅数年便习得奥义。
与杂贺众一同让转战各地的织田信长,羽柴秀吉陷入苦战。之后被浅野幸长所雇用,传授浅野家枪炮术。

与岛清兴为双璧的石田家刚将
前野忠康(前野TADAYASU)
生殁年:1555〜1600
现身场所:小谷城
仕官于羽柴秀次下,当秀次失去权势后,投身于石田三成麾下。
于关之原战役中担任石田军先锋,努力奋战,但另一同伴岛清兴被杀死,小早川秀秋投靠东军之后,决定进行决死突击身亡。

将生命献给石田三成的忠义之士
小幡信世(小畑Nobuyo)
生殁年:1571〜1600
现身场所:小谷城
尝试救出于关之原战役中逃亡的主君‧石田三成时被俘虏敌军。
受逼问三成的所在地时回覆“我知道但是我不能不忠”受德川家康称赞做人忠义而被释放,事后自杀。

『御庵物语』的诉说者‧老尼之父
山田去历(山田KYOREKI)
现身场所:小谷城
石田家臣。于关之原战役中与儿子,女儿的老尼一同受命守护大垣城。
以前,曾担任德川家康书法老师,于城被攻陷之际,接受德川军援助而幸免于难。』『御庵物语中描写于大垣城中状况防守时的。

如何安装?
   1。前往下载页面,下载执行档。
   2。 『于安装信长之野望。天道』或『信长之野望。天道威力加强版』的电脑,执行所下载的执行档。如此便可安装开放下载的武将资料。

如何使其出现于游戏内?

透过以下操作,就可让下载的武将出现于游戏内。

   1。启动『信长之野望。天道』或『信长之野望。天道威力加强版』。
   2。选择开始选单内的“武将登录”一项。
   3。选择“登录武将资料的输出。读取”一项后,选择下载武将,执行“读取”作业。
   4。选择“登录武将的登场/待命切换”项目,设定下载武将的状态为“登场。
   5。从开始选单选择“全国模式,开始新游戏。
   设定游戏设定的登记武将一项为“登场”状态。

※下载武将无法执行“登录武将的变更”,“登录武将的删除”,“登录武将资料的输出”等项目。
※下载武将于死亡年份后将不再出现。
※下载武将现身之地记载于“现身场所。

论坛地址:http://game.ali213.net/forum-viewthread-tid-3552115-highlight-%E9%85%8D%E4%BF%A1.htm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3-29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官方配信武将包第四弹    【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