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武士之殇》原版单位解锁MOD中文版

《幕府将军2:武士之殇》原版单位解锁MOD中文版

所属游戏: 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兖州博文科技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02-02

使用说明:(3DM论坛会员 兖州博文科技 分享)

1. 解压缩

2. 复制MOD文件(.pack文件)到游戏目录data文件夹中

3. 将encyclopedia文件夹里的档案放入data文件夹里对应的位置

4. 开始游戏!

解锁8个原版单位和4个原版船只,增加了11个新单位和3个重新制作的原版单位

1.在征服模式和自定义战役里解锁原版单位:刀浪人,枪浪人,刀倭寇,弓倭寇,刀足轻,火枪僧兵,薙刀僧骑,武士家臣团,女武士,旗本

2.在征服模式和自定义战役里解锁原版船只:黑船,轻帆船,朱印船,倭寇商船

3.建筑给予的经验加成- 低等级的建筑物只加一点点的军队经验,高等级的建筑物给予较大的经验加成。

4.解锁的原版单位招募条件变更- 刀足轻在任何级别的本城皆可招募,女武士及武士家臣团第3级本城以上可招,浪人单位3级市场可招,倭寇单位3级忍者建筑可招,僧兵单位3级寺庙可招- 这可以防止AI在早期战斗中滥用这些单位,AI和玩家必须先升级一些建筑物后才可招募这些单位

5.所有单位增加了一些新的能力- 许多单位都没有任何能力,所以使他们得到一些技能来平衡。

6.所有解锁的单位现在可以招募无限次

7.使用 JFC 所制作的兵牌 mod

8. 一向一揆家族- 一向一揆现在有武士单位了,原版中一向一揆没有武士单位

9.新的单位及招募条件,技能列表 -

10.一向一揆势力可以招募全部武士兵种和通用兵种,可招募武僧尼姑,之前一向一揆是无法招募这些兵种的。

12.战国时代兵种DLC解锁,各家族均可招募。各家族都??可以招募新增加的10个DLC兵种,每个可玩家族除了自己的家族特色兵种外也可以招募其他九个经典兵种。

13.因为原版mod的弓足轻需要攀升科技才能解锁,在初期战斗中弓足轻是很重要的,所以本人修正为原版一致,即1级城堡即可直接招募。

14.去除原版mod中女武士的突进技能,因为使用该技能会出现男人的声音。

15.在论坛原V6版本的汉化基础上进行完善,修正无法完整显示介绍的问题。对原汉化者liahd2表示感谢!

16.剔除mod中自带的载入图片一共五张,缩减体积近50M。因为武士之殇的新载入图片还是挺好看的。

Radious_UnitsV8_rev2 - 以上改变+原版部队维持费用+战国时代兵种DLC解锁

By 兖州博文科技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03《幕府将军2:武士之殇》原版单位解锁MOD中文版    【2.76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