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低配置优化补丁【不锁30帧 声音不卡】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低配置优化补丁【不锁30帧 声音不卡】

所属游戏: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火腿
标签:模拟器类,经典童年
最后更新:2021-02-10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版主 火腿 原创制作)

这次继续是NFS14的引擎,画面虽然碉堡了,但配置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很多兄弟跑不流畅,很不爽。

那么现在做了个低配置的优化补丁,主要解决锁定帧数30FPS的不爽问题,和声音不同步的问题,

关掉了一些严重影响帧数性能的参数,不过兄弟们可以放心,关闭后画面效果照样赞!毕竟引擎给力!

本人不才,没什么技术,请各位多多包涵了。

使用方法:找到我的文档——Criterion Games——Need For Speed(TM) Most Wanted文件夹,把补丁文件放入替换,默认分辨率是1024X768,进游戏请设置合适分辨率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31《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低配置优化补丁【不锁30帧 声音不卡】    【1K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