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下载(含4.0 不支持XP)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下载(含4.0 不支持XP)

所属游戏: 实用工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crosoft
标签:射击游戏,科幻飞行枪战
最后更新:2021-02-14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官方中文下载软件介绍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是一个针对 .NET Framework 4 的高度兼容的就地更新。通过 将 .NET Framework 4.5 与 C# 或 Visual Basic 编程语言结合使用,您可以编 写 Windows Metro 风格的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4.5 包括针对 C# 和 Visual Basic 的重大语言和框架改进,以便您能够利用异步性、同步代码中的控制流混合、可响应 UI 和 Web 应用程序可扩展性。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支持的操作系统:

o Windows 7 (x86 and x64)

o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x86 and x64)

o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1-28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下载(含4.0 不支持XP)    【52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