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封魔录》 日文镜像版

《刀剑封魔录》 日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刀剑封魔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像素软件 | 像素软件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剧情国产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融合了独特战斗系统的暗黑类国产ARPG游戏的优秀之作,将RPG和格斗很好的结合了起来,见招拆招,连招断招,都是在那个时代非常厉害的游戏机制!

游戏简介

《刀剑封魔录》是像素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新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ARPG)。它不同与以往ARPG游戏,是一款以格斗为主体的RPG游戏。它巧妙地引入了格斗游戏的思想,打破常规地将其与游戏融合一体,玩家可以通过单招、连续技、必杀技与敌人进行格斗,享受搏杀的快乐。

发行日志

2002年3月 北京像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2年11月《刀剑封魔录》中国大陆发行。 

2002年12月《刀剑封魔录》签约台湾发行商,在台湾、香港、澳门三地产品上市。 

2003年12月19日《刀剑封魔录》登陆日本市场。 

2003年12月30日《刀剑封魔录》欧美版《Blade & Sword》

2004年4月 《刀剑封魔录》在东南亚地区发行当地语言版本。 

日本HODO KIKAKU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HODO CREAT/SOFTOP CO.,LTD/ソフトップ有限会社)

此社是北京娱乐通的日本分部(总部),负责日本语言本地化工作

目前多款中国自制的游戏进入日本市场

目前已知的有 剑侠情缘外传 月影传说 幻想三国志1+2 以及本作 刀剑封魔录

其实进入日本市场的中国游戏还有很多 入笑傲江湖 轩辕剑 仙剑奇侠传 女皇骑士图 傲世三国等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任意四核 (Intel Core i5 or AMD Phenom II X4) or 3.0+ Dual Core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1G显存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04《刀剑封魔录》 日文镜像版    【514.63MB】 2.01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