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封魔录》全系列多功能修改器 v1.2(支持所有版本)

《刀剑封魔录》全系列多功能修改器 v1.2(支持所有版本)

所属游戏: 刀剑封魔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illtec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0-27

【软件简介】

1、本修改器针对《刀剑封魔录》以及其外传《上古传说》V2.00、V2.01 进行编写,在 WinXP SP2 下测试通过。

2、目前仅对《刀剑封魔录》 V1.00、V1.05 版本以及《上古传说》V2.00、V2.01 版本的游戏进行测试有效,其它版本未进行测试。

3、本修改器具有以下功能:

〓 内存修改模块 〓

① 『人物属性』:可在游戏运行中修改游戏人物的“等级、经验、升级所需经验、最大生命、最大气值、最大体力、最大怒气、生命恢复速度、气值恢复速度”,以及角色“体力、攻击、防御、命中、速度、技能点”等属性值。

② 『数值锁定』:可在游戏运行中锁定角色的生命、气值、怒气、体力,并可无限制使用道具并实现快速升级(没打一个怪立即升一级)。

③ 『状态判断』:自动判断游戏状态和运行的游戏版本,并自动设置偏移量,目前可支持四个版本。

〓 存档修改模块 〓

① 『人物属性』:可在游戏存档中修改游戏人物的“等级、经验、升级所需经验、最大生命、最大气值、最大体力、最大怒气、生命恢复速度、气值恢复速度”,以及角色“体力、攻击、防御、命中、速度、技能点、当前所在幕、仓库中金钱(储金)、武器镶孔个数、盔甲镶孔个数、药品栏自动排序”等属性值。

② 『游戏参数』:可在游戏存档中修改游戏难度等参数。

③ 『参数读取』:可在游戏存档中读取存档版本、当前档案、当前角色和游戏时间等信息。

〓 程序修改模块 〓

① 可以修改不同版本主程序,实现和取消免CD、永久无限制使用道具等功能。

4、各项属性修改的数值范围:

金钱、等级、经验、生命等:0 ~ 999999999

速度:0 ~ 99

▲ 时间关系没有强制限制数值,如果输入的数值超过限定范围将可能导致游戏崩溃!

▲ 各项数值请酌量修改,别修改得太离谱,否则可能导致显示错误。

5、本修改器应网友“狂云”的要求制作,并由其提供许多地址和图片资料,在开发和测试期间得到了他的大力支持,在次表示感谢!修改器制作期间参考了网络上的一些信息,在此为它们的作者表示感谢。

6、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欢迎到我的博客:http://www.billtec.cn 留言给我,或者 E-mail 告诉我,我 E-mail:Billtec@163.com 。本人水平有限,做得比较菜,请大虾们多多赐教 :)

刀剑封魔录 全系列多功能修改器

制作者:Billtec

开始制作时间:2007年03月19日

版本历史:

========================

v1.2 [Build 080725]

1、修改:为防止被瑞星、金山毒霸等误杀易语言程序的LJ杀软查杀,对程序进行重新编译。

2、新增:自动判断并在主程序目录生成快捷方式直接启动 内存修改 和 存档修改 模块。

------------------------

v1.1 [Build 080329]

1、修改:修正上一版本存档修改模块中无法识别“老英雄”角色各项数值的错误。

2、新增:存档修改模块增加对 当前所在幕、仓库中金钱(储金)、武器镶孔个数、盔甲镶孔个数、药品栏自动排序 五个项目的修改。

3、删除:由于“无限生命”修改将使敌人也不损血,从而导致敌人无法被杀死,故此版本已将内存修改模块中的此功能删除,玩家仍可通过新增加的“立即恢复生命”功能采用另一途径实现不损血。

4、新增:为存档修改模块和内存修改模块中的“生命恢复速度”和“气值恢复速度”添加立即恢复的选项。

5、修改:修正上一版本中的一些显示问题:如存档修改模块中恢复速度修改时无法实时显示状态的问题。

6、修改:为外传“上古传说”的存档修改模块添加“英雄无悔”的难度等级。

7、修改:更换了修改器图标。

v1.0 [Build 080324]

1、完成程序雏形,修改器供由三大模块组成,分别是:内存修改、存档修改和程序修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8-24《刀剑封魔录》全系列多功能修改器 v1.2(支持所有版本)    【1.6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