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 DLC黑暗阴影预载版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 DLC黑暗阴影预载版

所属游戏: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2-24

使用说明:

1.需要安装原版游戏
2.安装DLC黑暗阴影
3.购买激活码:http://shop.ali213.com/Type/yxwd6.html
(等待游戏解锁)
4.开始游戏

英雄无敌6完全版(包含:蛮夷海盗LDC+死亡之舞DLC+黑暗之影DLC)下载地址:http://down.ali213.net/pcgame/Heroes6CHSISO.html

《英雄无敌6》最新资料片“黑暗阴影”中文版增加了一个种族,七个兵种和两个战役,每个战役还均有四个关卡,拥有全新的优质3D城镇界面,唤醒传说中的黑龙,施展你的战术,升级你的英雄,在独特的战斗环境中展现你的军事才能。

  在《英雄无敌VI》的悲壮故事发生的百年之后,英勇的亚山王朝重掌了自己的命运,而黑暗之影却卷土重来。涉及亚山黑暗史的核心,堕落的地底人民,和垂死蜘蛛女皇教团将来到命运的十字路口。而这两个传奇种族的命运将由你来掌握:地牢势力的黑暗精灵们和墓园势力的亡灵巫师们,带领新加入的地牢势力,踏上黑暗精灵的命运之路,助他们成为诡计多端的潜行者和暗杀大师,他们的未来将与黑暗龙神马拉萨息息相关。

  再次挖掘魔法门世界丰富的内涵,体验亚山梦幻般的风光和独特的兵种,“黑暗阴影”将会带来扣人心弦的《英雄无敌6》游戏体验,丰富的引导和独立的剧情是每个粉丝都不容错过的一款作品。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7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 DLC黑暗阴影预载版    【1.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