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v1.02-v1.03升级补丁+梦华幻斗DLC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v1.02-v1.03升级补丁+梦华幻斗DLC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5: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
最后更新:2021-02-24

使用说明:

1.请确保游戏版本已经升级到v1.02 (历次升级补丁下载:http://bbs.3dmgame.com/thread-3651857-1-1.html )

2.解压缩,运行v1.03升级补丁安装

3.安装完毕后您可以选择安装梦华幻斗DLC语音包,DLC语音包下载地址:https://dl.3dmgame.com/201306/34813.html

《仙剑5前传》1.03补丁更新内容如下:

1.新的脚本剧情、剧情彩绘。

2.新的boss战斗、绝世神兵。

3.全程语音,包含:DLC全剧情语音、十主角支线语音。(需另外单独下载相应的语音包,并升级游戏到1.03版本)

《仙剑5前传》DLC安装与激活答疑

1.升级《仙剑五前传》游戏版本至1.03。

2.要体验“梦华幻斗”的精彩内容,需要首先激活DLC。

3.激活DLC后,游戏右上角将多出一个“黑包子型”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梦华幻斗”的世界。(在游戏的特定剧情阶段,包子按钮将变为灰色,将暂时无法进入DLC世界。)

http://p53.53miji.com/53mijis/allimg/130625/11155H564-0.jpg4.对于初玩《仙五前传》的玩家,为了更好的理解剧情,建议先将游戏正常通关一遍后再来体验DLC的内容。

5.DLC发布后玩家可在launch页自动升级至1.03版或在官网单独下载DLC安装包安装升级至1.03版(均需先升级至1.02版)。

6.自动升级或下载DLC安装包均不包含语音内容,DLC及10大主角支线的游戏语音部分需另外在官网下载并安装DLC语音包。

关于DLC“梦华幻斗”的激活和安装说明

1、凡是从官方指定的正规渠道购买的《仙剑5前传》正版游戏(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每套除游戏激活码外,还附赠1个DLC激活码,使用该激活码即可直接激活DLC。

2、1个DLC激活码只能在1台安装并激活了《仙剑5前传》的电脑上激活DLC,如需在其它电脑上使用请先在此前激活了DLC的电脑上进行反激活。

3、必须在已经安装并激活了《仙剑5前传》的电脑上才能安装并激活DLC。

4、没有DLC激活码的玩家需另行购买DLC激活码,售价10元。

5、DLC发布后玩家可在launch页自动升级至1.03版或在官网单独下载DLC安装包安装升级至1.03版(均需先升级至1.02版)。

6、自动升级或下载DLC安装包均不包含语音内容,DLC及10大主角支线的游戏语音部分需另外在官网下载并安装DLC语音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25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v1.02-v1.03升级补丁+梦华幻斗DLC    【231.57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