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 无限金币存档

植物大战僵尸2 无限金币存档

所属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会员 假如_筱玉
标签:冒险游戏,卡通解谜
最后更新:2021-02-28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假如_筱玉 原创制作)

1、安装游戏(汉化的也行)

2、在设置中倒数第三个选项,选择第二个关闭,在游戏中创建一个名字进入游戏后退出游戏,关掉后台!

3、用itools删除Documents文件夹,进入/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No_Backup文件夹中,除了设备名的文件夹,iphone的用户就是iphone文件夹,ipad的就是ipad文件夹,之后,其余的所有文件删除,然后把从我这下载的No_Backup文件里面的所有文件复制到/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No_Backup里

PS:设备名文件夹不能删除,若没有此文件夹就创建一个!

5、进入游戏,道具已经购买成功了!

注意:内购破解存档是不能联网的,联网存档就消失了,因为联网后游戏自动同步服务器上去,发现异常就初始化存档!

可以通关关闭WIFI,蜂窝或是开飞行模式,甚至修改HOST来进行屏蔽游戏联网!

如果不喜欢金币无限,只用内购破解,那么重新创建一个存档,金币无限取消,内购任然有效!

IPAD和IPOD经过测试完美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7-23植物大战僵尸2 无限金币存档    【30K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