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模拟器 PCSX2 r1830 汉化版

PS2模拟器 PCSX2 r1830 汉化版

所属游戏: 实用工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互联网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低配置
最后更新:2021-03-01

版本说明:

PCSX2 SVN1830 Sep 18 2009 汉化版。

模拟器介绍:

PCSX2模拟器是一款免费、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发布,它也是一款PlayStation 2模拟器软件。

PCSX2使用C语言编写,可以在32位微软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下使用。 现在PCSX2的进度已经相当的快了、官方PCSX2 0.9在不断的更新、每次更新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运行的速度也从以前的10%提升到60~70%而部分游戏已经能达到100%、并且官方作者发布了DX10的插件、拥有支持DX10显卡的朋友可以尝试更加华丽的游戏效果,所以PCSX2的前景非常可观。

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首次使用,运行pcsx2-wx.exe初始化即可

3.运行pcsx2.exe即可启动模拟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8-07PS2模拟器 PCSX2 r1830 汉化版    【13M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