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模拟器 WinKawaks v1.62 汉化版

街机模拟器 WinKawaks v1.62 汉化版

所属游戏: 实用工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inKawaks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低配置
最后更新:2021-03-01

  

版本说明:

街机模拟器 WinKawaks v1.62 汉化版。

  

模拟器介绍:

像征着 2001~2002 年这第三个模拟器黄金时代的 ARC 模拟器。是它在全世界首个支持模拟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0。并破解了当时认为无人能破译的新 NeoGeo GIGA Power 系统的 C ROM 加密。Kawaks 现在支持 Capcom 的 CPS1/2 基板游戏和 SNK 的 NeoGeo 模拟~支持为游戏加入原本所没有的半透明特效,和残像支持。支持特制的录象功能,支持作弊~更有方便开发人员的强劲的 M68000 CPU 的调试器~总之它是强的不能再强了。

  

1.61 版新特性:

*加入了几个 2009 年的新 Neogeo 游戏的支持算是 RAZ 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吧~此外还调整了几个旧游戏的 M1 Rom~大家注意替换自己手头上的 Rom 

  

加强版特性:

*中文游戏列表 (星星 Hack) 

*可任意修改中文列表的显示名称。详细情况请打开 gamelist 目录下的 ini 文件自行研究。 

*正常支持网络对战。 

  

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将游戏放入roms文件夹中对应的游戏分类文件夹(如neogeo,cps1,cps2)

3.运行模拟器载入游戏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8-07街机模拟器 WinKawaks v1.62 汉化版    【0.59MB】 v1.62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