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 游戏原声

古剑奇谭2 游戏原声

所属游戏: 古剑奇谭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dhwg001
标签:冒险解谜AVG,2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03-02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版主 wdhwg001 原创制作)

原贴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3981975-1-1.html

正式版共有94首BGM(有一首是空白,不算在内),其中有6首为《古剑奇谭》一代BGM,正式版采用了OGG q6.0,即约192Kbps可变码率压制,音质相当良心。

MP3二压版采用了LAME 3.99r,以--alt-preset standard参数压制,即约192Kbps可变码率,但由于MP3格式本身原因,音质比OGG有所降低,但使用最高码率(320K)压制亦无法得到与OGG q6.0相似的音质,因此此版本适用于无法使用OGG格式的便携式播放器等移动设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8-20古剑奇谭2 游戏原声    【216.24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