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诅咒岛之小学生的噩梦v3.0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诅咒岛之小学生的噩梦v3.0

所属游戏: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感动の都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冒险
最后更新:2021-03-26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MapsDownload文件夹内
3.开始游戏

适用版本:

1.20-1.24

游戏介绍:

1.地图的类型就是一张溜冰的高级加强版,溜冰的同时结合生存杀怪+打BOSS+武器装备+转职+独特的系统等。
2.重要提示,游戏里不能碰任何的墙(其实是一种地面纹理)和怪,不然直接死亡,死亡队友可以互相救,第4波后死亡会出现一个怪,不能立即救人!
3.游戏有一个独特的瞬移系统(当然你可以不开启),按下ESC键会开启瞬移系统(开启后盾的特效消失而且有提示),当魔法值满后会出现一个特效(辉煌光环),这是点一下右键就能瞬移(滑的地面才可以瞬移),瞬移后魔法值变0且自动关闭瞬移系统直到手动开启(游戏也有瞬移系统的说明)。
4.每个BOSS都有独特的能力(甚至小兵也有),打法不同,利用不同的武器,走位,配合来虐BOSS吧!(或者还是被虐?技术很重要!技巧也是!)
5.每人都能转职一次,转职方法就是瞬移进入左边的地方。
6.第4波(穿刺攻击)注意开防御!玩家1输入:-n  可以开启夜晚系统。组队杀BOSS是关键!人越多越有意思!

更新说明:

1.修复严重的无敌BUG,降低第6波BOSS血量,增加更强的关卡!
2.增加一个放屁装置(- -)物品和一个全图复活队友的物品,所有武器都可以再升一级。
3.大幅度增加地形。
4.稍微增强魔术师。
5.所有玩家死亡后可以输入:小学生表示不服重新开始当前关卡,有次数限制(难度相关)!
6.增加4个不同难度选择。
7.增加2种指令:++数字可以提升高度,-d可以还原回白天。
8.增加野怪BOSS,每击杀一次都会增强。
9.其他的一些数据调整。

地图截图:

by 感动の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7-29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诅咒岛之小学生的噩梦v3.0    【1.64MB】 v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