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增加市民满意点数的秘籍MOD[scumbumbo]

模拟人生4 增加市民满意点数的秘籍MOD[scumbumbo]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cumbumbo
标签:休闲益智,女性向锻炼反应
最后更新:2021-03-28

MOD简介:

scumbumbo制作的增加市民满意点数的秘籍MOD,此mod为游戏增加一条satisfaction秘籍,可增加主控市民的满意点数,再也不必为买不起满意奖励发愁。

  

使用方法:

先切换到你希望增加满意点数的那个市民为主控,然后按Shift+Ctrl+C唤出秘籍栏。

输入【satisfaction 数字】即可为当前主控的市民增加相应满意点数。

举例:主控目标市民,秘籍栏输入【satisfaction 1000】回车,右下角马上弹出增加1000满意点数的提示。

也可为指定市民增加满意点数,秘籍输入格式为【satisfaction 数字 名 姓】。

举例:输入【satisfaction 1000 自由自在 小李】回车, 即可给名为“小李 自由自在”的市民增加1000满意点数。

  

其他说明:

推荐使用多级子目录Resource-cfg文件,更好地对MOD进行分类整理:https://dl.3dmgame.com/201409/49874.html

(用法:替换掉Mods目录内原始的Resource.cfg文件)

  

使用方法:

1、本MOD为脚本模组,请勿解压,将zip包直接丢进Mods即可,即: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Mods

2、如果以前没用过脚本模组请先到[游戏选项]的[其他]里勾选[脚本模组]并重启游戏。

3.运行游戏即可

  

By scumbumbo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9-24模拟人生4 增加市民满意点数的秘籍MOD[scumbumbo]    【60KB】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