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男女服装鞋子购买要求及获得法

《仙剑奇侠传6》男女服装鞋子购买要求及获得法2、鞋子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6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仙剑五前传DLC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鞋子

+
  作用 描述 购买要求 获得方法
  鞋子(男)共14件
布鞋 身法10 普通粗布缝制的鞋子,穿着舒适但易磨损。   盈辉堡购买/景安购买
铁甲战靴 身法25 在普通粗布外面贴上铁甲片制成的靴子,重量和防御作用都有所增加。   盈辉堡购买/景安购买
凌风靴 身法50 穿上之后犹如脚下御风,行动敏捷。   洛家庄购买/景安购买
武神靴 身法75 传说中武神的战靴,穿上之后如武神附体。   落日部购买/景安购买
乾坤鞋 身法120 吸收天地之气并将其附在衣者身上,能够大大增强衣者能力。   景安购买
虎头鞋 身法170 猎取山中猛虎,用其虎皮制成的鞋子,拥有百兽之王的威猛之力,十分珍贵。   天晴之海购买(乌岩村后)
神行靴 身法220 传说是神仙下凡时带来的一双鞋,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景安购买(浪隐阁后)
狐仙靴 身法270 狐仙之灵附体的靴子。   洛家庄购买(去归墟前)
鸣雷战靴 身法320 雷神亲手打造的战鞋,赐给某个勇于挑战他的勇士。   乌岩村购买(归墟后)
朱雀战鞋 身法380 火焰一般的鞋子,同朱雀战衣一样能够增强火的控制力。   芒宛寨购买
青龙战靴 身法440 人间最强战靴,被注入了青龙的神力。   景安购买(洛家大祭后)
玄武战靴 身法550 拥有上古神兽玄武之力的防御鞋,在增加防御能力的同时又十分轻便。   驭界枢购买
白虎战靴 身法660 拥有白虎的力量和速度的鞋子,催发战力时鞋身隐现白虎之面。   景安购买(三哥换今朝后)
魅影神靴 身法770 修习轻功的至宝,穿上此鞋如神魔附体,身如魅影。   驭界枢购买(葬风原后)

 

  作用 描述 购买要求 获得方法
  鞋子(女)共14件
流光鞋 身法10 五彩斑斓的鞋,工艺精细,价格昂贵。   盈辉堡购买/景安购买
绣花鞋 身法25 普通百姓家女孩所穿的鞋。   盈辉堡购买/景安购买
阴阳靴 身法50 聚集阴阳之气,穿着能够穿越阴阳两界。   洛家庄购买/景安购买
月鞋 身法75 用纯金加入其它金属打造,若在有月亮的夜晚穿着,
能够看到月光在上面流动。
  落日部购买/景安购买
翔云鞋 身法120 穿上之后身轻如云,传说用上古流传下来的材料制成,非常稀有。   景安购买
麒麟鞋 身法170 用神兽麒麟的鳞制成。   天晴之海购买(乌岩村后)
雪山靴 身法220 靴底由特殊工艺制成,十分适合在雪地中行走,
靴口的一圈皮毛能够抵御寒风侵入。
  景安购买(浪隐阁后)
暗夜鞋 身法270 极其轻巧的靴子,行路无声,缎面经过处理,
能够隐没在黑暗中不为人所见。
  洛家庄购买(去归墟前)
龙女鞋 身法320 传说是龙王之女亲手取海底宝珠所制,
穿着此鞋能够分水而行。
  乌岩村购买(归墟后)
柳叶鞋 身法380 因形状像柳叶而得名,穿者神清气爽。   芒宛寨购买
百花鞋 身法440 像鲜花一般的鞋子,颜色鲜艳,颇受女孩喜爱。   景安购买(洛家大祭后)
冥山鞋 身法550 传说曾是山神所穿的鞋,后经沧海桑田的巨变重现于世。   驭界枢购买
金缕鞋 身法660 用丝丝金缕编织成的鞋子,极其精致。   景安购买(三哥换今朝后)
踏云履 身法770 天女所穿之鞋,轻似无物,极大的提高敏捷性。   驭界枢购买(葬风原后)